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外资财团"按揭买断"深足 本地俱乐部"技术"入股

  经历了连日来的球员追讨欠薪、俱乐部打“白条”、“球员集体要求挂牌”、深足转让谈判等一系列波折后,深圳足球俱乐部昨日正式宣布,香港某外资财团及深圳南山区少年足球俱乐部以收购深足全部股份的方式成为深足新股东。

  这次收购让深足得以继续留在中超,也结束了3年来球队的动荡不安。在签约完成后,原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表示,转让俱乐部是由于精力和经营方向等原因,他相信新东家能够全力搞好俱乐部,并对以范育红为首的经营团队充满信心。虽然深足已经完成转让,但新东家仍然“犹抱琵琶半遮面”。据了解,该财团为收购出资方,深圳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则以提供专业管理团队、提供训练基地和培养二三线队员的方式“技术”入股。

  鉴于目前深圳足球俱乐部尚有七八百万债务尚未清算,因此新东家采取了“按揭买断”深足的办法,先期完成51%股权转让,成为深足最大的股东,以便进行前期的准备和注册工作。剩余49%的股权将在半年内一次性转让。完成股权转让之后,新深足立即作出管理层及教练组的人事任命:俱乐部总经理由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范育红担任,原深足副总经理孙继光职务不变,他们将主持球队过渡期间的工作。深足新一届教练组成员为:范育红任主教练,路建人任领队、守门员教练及新闻发言人,李远平任助理教练,另外还将聘请外籍体能教练共同组成教练组。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