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巴西前国家队长泰达试训 为欧冠世界杯冠军成员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天,据意大利地方媒体《di Sabino Giannattasio》透露,巴西国家队前主力后卫,前AC米兰后防中坚罗克·儒尼奥尔将于近日抵达瓦伦西亚接受天津泰达队的试训。

  罗克·儒尼奥尔一旦签约,他将成为第一名登陆中超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球员。儒尼奥尔成名于巴西球会帕尔梅拉斯,在2002-2003赛季的冠军联赛决赛中,儒尼奥尔曾书写了惊人一笔———在替补科斯塔库塔出场后,儒尼奥尔自己也受伤了,但由于换人名额用完,他坚持踢完了加时赛,并随AC米兰捧起了冠军杯。接下来儒尼奥尔被租借去了利兹,由于脚踝有伤,他很快被“退货”。此后,儒尼奥尔又租借到锡耶纳、勒沃库森和杜伊斯堡等球队。在巴西国家队,儒尼奥尔是一路辉煌。2002年世界杯,儒尼奥尔作为主力随队夺取了大力神杯。在德国世界杯上,儒尼奥尔仍是巴西队的主力中卫,并在预选赛阶段有14场首发的记录并担任球队的第三队长。泰达队定于近日在瓦伦西亚与拜仁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球队考察正在球队试训的托马西和儒尼奥尔的天赐良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儒尼奥尔 | 罗克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