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与竞争对手同场踢球 重回主力阵容面临良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1月21日维也纳报道)孙祥在1月20日参加的热身赛中,令人惊奇地与其主要竞争对手阿希莫维奇同时出现在球场上。

阿希莫维奇移到中场,把左前卫的位置让给了孙祥。这是否意味着孙祥已经重回主力整容,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

  孙祥与阿希莫维奇两人同场踢球还要追溯到孙祥刚刚登陆奥甲的前两场比赛。去年七月九号,孙祥在奥甲的首秀踢得是左后卫的位置,阿希莫维奇当时踢左前卫。而当第二场孙祥不走运踢进一个乌龙球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第三场比赛中将孙祥调整到左前卫的位置。而阿希莫维奇则为孙祥让出了左前卫的位置,被安排到中场。

  但是阿希莫维奇显然没有适应他的新位置,连续几轮表现低迷。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将阿希莫维奇调整回左路,而孙祥从第七轮开始沦为阿希莫维奇的替补。两人成为了竞争对手。实际上,两人私交很是不错,孙祥曾对记者表示,阿希莫维奇在场上场下都很照顾他。回到左前卫位置的阿希莫维奇表现恢复正常,甚至随着联赛的进一步发展,其状态节节上升。不但成为队内牢不可动的组织核心,进攻核心。而且他本人在2008岁末也荣膺奥甲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这一切都加大了了孙祥回归主力阵容的难度。

  但是,奥地利维也纳队俱乐部对于孙祥的实力一直抱有信心和相当的期待。对于俱乐费偌大代价请来的强援,如果让他一直做旁观者。这不仅对孙祥本人,而且对俱乐部也是重大的损失。因此,俱乐部方面和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一直在考虑如何使用孙祥的问题。

  在1月20号的热身赛中,孙祥不但首发出场,而且重回左前卫的位置。阿希莫维奇则在中路担纲中前卫。但是从比赛的整个过程看来,两人之间的配合还略显生疏。毕竟两者已经有很长的时间没有同场踢球了。阿希莫维奇因为刚刚从休假中归队,所以还需要一段时间调整状态。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赛后不愿透露这样的调整是长期性的,还只是临时决定。他对搜狐记者说,他会根据球队的需要和球员的状态来决定其场上位置的安排。

  冬训期是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试验阵容的重要时期,而且达克斯巴赫是典型的重视战略的教练。所以他的安排应该不会是随意性的临时决定,而是事先有相当的考虑。主要目的当然是藉此考察队员,磨练不同的阵型。孙祥应该抓住这些机会,争取为自己重回主力阵容添加砝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阿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