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对话深足新老总:全新模式经营 新赛季目标前10


    搜狐体育讯 37岁的范育红,在球场上一直是“拼命三郎”,深圳队从乙级到甲B再到甲A,又从甲A回到甲B,几次沉浮,范育红始终坚持着。如今,在深圳足球实在走投无路之时,人称“小范”的他终于站到了风口浪尖上。他管理的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以“技术入股”的方式, 解决了香港财团入主深足的最大问题,他也成为深圳队2009赛季的总经理和主教练。可以说,这位深圳足球的功勋人物已经把自己完全与深足的命运结合在一起了。

范育红说自己永远不会后悔。

  记者:在中国足球陷入低谷的时候,你从青少年梯队进入职业队操作,不害怕风险吗?

  范育红:曾经有朋友劝过我,说我这样做是把自己推进深渊。我很清楚中国足球现在的情况,也很明白深圳足球的处境。我一直在想,我是一个深圳人,也是深圳第一代的足球人,我对深圳足球的感情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没有深圳足球就没有我的今天。为了重振深圳足球,我真的可以付出一切的努力。

  记者:深圳队这5年一直与“欠薪”、“罢训”这样的事件联系在一起。深圳队怎么活下去是大家现在比较担忧的问题。

  范育红:新的深圳队与过去的深圳队已经完全不同。经过这次股权变更,深圳队有了训练场地,俱乐部的运营首先是从体育产业开发着手,依靠职业运行团队,实现主赞助商对以体育产业实现品牌效益。同时将我们青少年培养的经验,目标打造最好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我们的团队将全面推动职业队、城市联赛、际青少年联赛的“深圳模式”,用一种扎根的精神打造新的深圳足球。当然,一线队的运营将按照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正常模式进行,我们的冠名、胸前背后广告和其他招商都将尽快展开。

  记者:深圳队新赛季目标是什么?

  范育红:我们先立足中超,然后争取打进前十。要实现这个目标当然有难度。我们会依靠深足原有的核心,加上南山足球俱乐部已经成熟的后备力量,还有一定数量的内外援来共同实现。

  记者:深圳队上榜的14名队员都必须走吗?

  范育红:我们会根据球队需要和球员个人意愿来判断。今天已经有很多深足队员打电话给我,表达了希望留下的意愿。目前黎斐和袁琳两位主力队员已经撤牌决定留下,我们非常高兴,至于其他队员我们也会根据需要来决定。

  记者:作为第一次执教一线职业队的主教练,你主要有哪些战术指导思想?

  范育红:主要还是抓攻防转让的关系,要按照现代足球发展的规律,强调比赛节奏、强调局部连接。刚才我说过了,新的深圳队绝不会是只满足保级的球队,我们会给年轻队员很多机会,希望他们尽快成熟。在保证成绩的同时,希望给中国足球贡献更多中坚力量。

  记者:其他中超球队早已开始冬训,有的连体测都完成了,深圳队计划如何?

  范育红:前一段球员忙于讨薪和挂牌,现在俱乐部又刚刚转手,所以球队已经放假一周。下周三(1月28日?年初三)球队将在南山基地集合开始体能训练,2月1日全队到珠海进行封闭训练到14日结束;19日我们在广州体院进行体能测试;然后将进行多场对抗比赛,到时会邀请广州和香港的对手比赛,调解全队状态。

  记者:现在内外援的引进情况如何?

  范育红:外援已经基本敲定三位南美球员,原来的三位外援都不再留用。同时物色一位亚洲外援。内援方面我们主要挑选年轻、有潜力的球员。请大家放心,这方面工作俱乐部已经提前做了。

  记者:新的投资方何时能公开?

  范育红:主要是涉及股权转让、公示等程序。到一切手续办妥后,新的投资方将与大家见面。(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