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比利亚破门马塔绝杀 瓦伦3-2胜塞维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4点,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进行了第一场比赛的较量,瓦伦西亚主场3-2逆转击败塞维利亚队,比利亚开场5分钟先进一球,塞维利亚随后由法比亚诺和阿德里亚诺各下一城,但蝙蝠军团凭借巴拉哈和马塔在终场前的两粒进球,在主场惊险逆转对手。

  瓦伦西亚07-08赛季的国王杯冠军,而塞维利亚则是06-07赛季的霸主,这场新老冠军的对决也让双方皆派出了联赛中的主力阵容。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塞维利亚在主场与瓦伦西亚0-0闷平,不过本场比赛他们却为球迷献上了一场进球大战。第5分钟,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先声夺人,塞维利亚中场阿德里亚诺回传本方禁区出现失误,比利亚截得皮球后形成单刀,他利用个人能力晃过门将帕洛普之后小角度射门得手。第14分钟,塞维利亚的法国后卫埃斯库德拦截席尔瓦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瓦伦西亚遭遇重创,比利亚左腿受伤,他被莫伦特斯换下。

  上半场瓦伦西亚1-0领先,下半场一开始塞维利亚作出调整,迭戈-卡佩尔换下纳瓦斯。这个换人取得奇效,第53分钟,卡佩尔右路下底传中,法比亚诺赶在门将瓜伊塔出击之前抢点头球破门。第68分钟,塞维利亚禁区前一脚传球作出配合,雷纳托的将球直塞中路,阿德里亚诺面对出击的瓜伊塔挑射破门,客队2-1反超比分,不过从慢镜头来看,阿德里亚诺超过瓦伦西亚最后一名后卫足足1米的距离,边裁马伦科却对这个明显的越位球出现了误判。第70分钟,马杜罗犯规得到黄牌,随后马塔替下维森特。

  第73分钟,卡佩尔边路传球,阿德里亚诺头球攻门,瓜伊塔奋力扑出。第76分钟,瓦伦西亚再度换人,埃杜替换阿尔贝尔达上场。第77分钟,马雷斯卡右路的射门被瓜伊塔得到。第83分钟,莫伦特斯禁区右侧接到米格尔的传球后低射,帕洛普候个正着。不到1分钟之后,瓦伦西亚终于扳平比分,巴拉哈禁区前接到队友的回敲后,带球突破三名客队球员的防守后,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入远角。

  第87分钟,塞维利亚再度出现失误,马塔禁区右侧截得皮球后在人丛中小角度劲射,帕洛普事先被挡,他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无力阻止大门失守,瓦伦西亚3-2反超比分。第89分钟,塞维利亚的阿尔门特罗斯替下阿德里亚诺,随后席尔瓦侵犯罗马里克得到黄牌。比赛补时三分钟,随着埃杜的左脚射门偏出,主裁判也吹响了全场比赛的哨声,最终卫冕冠军瓦伦西亚主场3-2击败塞维利亚,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移师皮兹胡安球场进行。(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阿德里亚诺 | 比利亚 | 卡佩尔 | 马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