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主场加时119-116东莞 外援图科献绝杀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张清晨)CBA联赛山东主场对阵广东东莞队的比赛今天晚上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打响。结果,双方4节比赛打成107:107。加时赛中,山东凭借外援图科的最后绝杀,最终以119:116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前,东莞队18胜10负排名第四,山东队14胜14负排名第九。今晚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凭借连续的反击,打出12:0的梦幻开局,随后哈里斯领军东莞队展开反扑,但半场依然落后11分。下半场比赛,东莞队屡屡追分并取得反超。
末节比赛山东凭借图科的爆发反超比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常规时间两队107:107战平,加时赛中图科关键突破命中并制造犯规加罚命中,最终哈里斯远投不中,山东黄金主场119:116击败东莞队,终结对手两连胜。

  图科(右)在上篮。王峰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