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后防手术“成功” 郜林帽子戏法6-1胜越南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张清晨)

  亚洲杯预选赛今天晚上进行第2轮的比赛,在中国男足主场迎战越南队的一场比赛中,国足以6:1的大比分获得胜利。其中,前锋郜林一人独进三球,完成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中国队重点在后卫线上进行了调整,鲁能泰山队的矫哲以及吴昊得以首发出场。
由于上一场2:3客场不敌叙利亚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必须战胜对手才可能争取小组出线。比赛刚刚开始1分半钟,中国队凌厉的攻势就收到了效果。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发出球后,前点接应的郜林以狮子甩头攻破了越南队的球门。5分钟后,郜林再次获得破门机会,只不过将球踢在对方门将身上。看到越南队基本对自己形不成威胁,国足踢得有些放松。在第11分钟时,越南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17号破门将比分扳平。但是随后的比赛全部成为中国队的表演时间。上半场的第20、27、36分钟,中国队分别由郜林、杜威和姜宁连续攻破越南队大门,将比分扩大为4:1。

  下半场开始不久,中国队主教练殷铁生用曲波换下了表现一般的杜震宇,试图利用曲波的速度再次给越南队制造威胁。第46分钟,蒿俊闵接到曲波的回传球后,推射为中国队锦上添花。由于大比分落后中国队,反超无望的越南队比赛中的动作也随之加大,中国队多人倒在对方的暗招之下。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的时候,郜林接到周海滨的传球后打门再次洞穿对方球门。最终,中国队以6:1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曲波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