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葡萄牙与西班牙正式联合申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

  据新华社电 葡萄牙和西班牙两国足协19日在里斯本正式签署文件,决定两国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

  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和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尔19日上午在里斯本葡足协办公大楼就联合申办事宜举行磋商,会谈结束后两人正式签署联合申办世界杯赛的文件。
葡足协主席马代尔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我们决定联手努力,将于2月初正式向国际足联提交联合申办的申请。他说,决定联合申办是工作的第一步,从现在开始两国将在申办中脚踏实地开展工作。

  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西班牙和葡萄牙是世界上两个足球强国,两个足球强国联合申办世界杯,竞争力会更强。他说,葡萄牙名将克·罗纳尔多刚刚当选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西班牙是去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得主,这都将有助于两国联合申办工作。

  葡萄牙足协去年上半年提出希望与西班牙联合,共同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前不久,葡萄牙官方明确表态,支持葡西两国联合申办世界杯。西班牙曾举办过1982年世界杯,而葡萄牙则举办了2004年欧锦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代尔 | 维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