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强悍防守制约小皇帝 詹姆斯:如果大Z能上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缺少了伊尔戈斯卡斯在内线的牵制,詹姆斯很难在拜纳姆面前轻松得分。

  第四节刚开始,勒布朗·詹姆斯扛着炸药包似地持球突入底线,眼神里充满了坚定。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眼睁睁地看着詹姆斯风一般地闪过自己的队友。当他高高跃起,仿佛将用一记暴扣撕碎篮板时,拜纳姆强硬地将其送上了罚球线。全场比赛,拜纳姆只成功送出一次盖帽,但有他在内线,缺少了伊尔戈斯卡斯的骑士队便很难在篮下轻松得分。
“基本上,我只是尽量让持球者远离篮筐,很容易陷入犯规陷阱。”拜纳姆说,“当时,我们不想给对方任何涨士气的机会,更不可能让他轻松扣篮。”被犯规后,詹姆斯怒气冲冲地瞪着拜纳姆,还没来得及动手,就被科比拦了下来。詹姆斯两罚一中,可见犯规是个不错的主意。“我并不觉得那个犯规很疯狂啊。”拜纳姆一脸无辜地说,“他当时要扣篮,我总不可能傻傻地站在那儿让他在我头顶暴扣吧。”随后,拜纳姆又在安德森·瓦莱乔上篮时故意犯规,后者也是两罚一中。任务完成,拜纳姆带着五次犯规被换下场。“他们内线的身高给我们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迫使我们不得不加快速度。”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说。

  本场比赛,湖人内线的身高优势极为明显。骑士内线的本·华莱士身高6英尺9英寸,瓦莱乔身高6英尺11英寸,两人总共只得到13分和18个篮板。湖人内线得分比骑士多了14分(42比28)。拜纳姆10投6中贡献14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加索尔贡献22分和12个篮板。两人身高均为7英尺。“科比虽然受了伤,但湖人有太多天才球员了,尤其是在内线。”詹姆斯说,“他们的防守太棒了。我们上半场能投进的球,到了下半场就投不进了。对阵湖人这样的球队,一旦我们不能得分,他们很快就能拉大分差,因为他们的进攻比防守更强。如果大Z能上,情况也许会有所不同……”张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戈斯 | 科比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