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11运篮球预赛分组抽签揭晓 黑龙江女篮抽得上签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李溪)昨日记者从哈药女篮俱乐部获悉,第十一届山东全运会篮球预赛分组抽签结果已于近日揭晓,代表黑龙江省出战全运会的哈药女篮抽了一支“上签”,与广东队、四川队同被分在球队最少的D组,晋级决赛阶段没什么悬念。
这一组目前只有黑龙江、广东和四川这三支球队,如果香港和澳门特区在预赛开赛前确定参赛的话,将被编入这一小组。黑龙江省男篮则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主要是江苏、吉林、广西和河北队,但黑龙江省男篮想进决赛,难度比女篮大。

  第十一届全运会篮球比赛决赛阶段各有12支男女球队入围,东道主山东队直接进入决赛,另11支男女篮将通过预赛产生。由于今年有亚洲男女篮锦标赛,为了给男女篮国家队留出集训时间,因此全运会篮球预赛提前进行,女篮预赛将于3月下旬开打,男篮预赛将于5月下旬进行。预赛阶段获得各组前两名的队晋级决赛,各组第三名再通过附加赛争夺另3个名额。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