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郜林成国足大胜头号功臣 球衣扔上看台球迷哄抢

  早报讯开场一分钟进球、帽子戏法、全场最佳,一直被外界称为“最不会进球前锋”的郜林昨晚却突然开了窍,头顶脚踢打进三球,成为国足大胜第一号功臣。更具讽刺意味的是,这位国足“头号功臣”眼下却正被申花队挂牌销售中。


  其实郜林本可以实打实地踢进5球,但阴差阳错差点连“帽子戏法”都没完成。

  开场第一分钟,郜林右侧传中逼得角球,队友罚出后,他站在原地轻松甩头——身旁的越南球员跳起来还没他高。第20分钟,郜林又轻松打进个人第二球,再次帮助球队2比1领先。

  第三球来得颇为艰辛。第68分钟,郜林从中场拿球过掉对方4名球员,突入禁区后低射,皮球穿越门将后即将滚入网底,不料曲波从另一侧杀出,一个滑铲将球彻底打进——可惜曲波是越位拿球,进球无效。已经跑去庆祝自己“帽子戏法”的郜林只好又悻悻地跑了回来。不过黄龙体育中心注定是郜林的福地(上赛季中超,在黄龙体育场进过球的国足球员只有郜林和刘健,不过本场比赛刘健没有上场)。第83分钟,周海滨中路断球后将球塞给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郜林,郜林顺势扫射,比分变为6比1。进球后郜林站在原地,双臂往下一挫,帽子戏法的意气风发让全场都感同深受。

  比赛结束后,沈龙元和郜林不幸“落单”,看台上球迷不断呼叫两人的名字并索要球服。沈龙元很害羞,说了一句“(球服)队里要收的”就闪开了,郜林可不管这么多,直接扒了往看台一扔,顿时一通暴抢。

  混合采访区的郜林依旧是块“宝”,所有的记者都想和他说两句,直到领队蔚少辉跑过来告诉他大巴上就差他一人。“希望大家都过个好年吧!”大声甩下一句话,昨晚的“全场最佳”才屁颠屁颠地跑开了。

  记者 聂磊旻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曲波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