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郜林帽子戏法助国足狂胜越南 球员称团结是法宝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面对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中国队终于爆发了。1月21日,郜林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中国队6∶1大胜越南队,比赛结束之后郜林表示“团结是中国队的法宝”,“本场比赛之前,我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全队非常团结,于是有了这样的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开场仅1分钟,郜林便攻入一球,这粒进球也是亚洲杯预选赛上的最快进球。随后郜林越战越勇,如果不是曲波在下半场比赛中的一次“画蛇添足”,郜林本来能够更早地上演帽子戏法,好在最终郜林梦想成真,在最后时刻又入一球,上演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首个帽子戏法。

  “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踢得积极主动,打出了中国队真正的精神面貌。”郜林认为获胜的关键在于全队坚决贯彻了教练的赛前部署,“教练要求我们通过边路撕开对手的防线,这一点我们贯彻得非常好,如果运气再好一点的话,我们还能打进更多的球。”

  郜林认为殷铁生指导接手球队时间不长,再加上球员普遍年轻,因此目前中国队成绩出现起伏很正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越踢越好的,年轻是我们这支队伍的本钱,只要全队团结一心,我们就一定能够完成晋级的目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