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善后工作还将继续 球员不受限可外出寻东家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没有正式宣布解散,但俱乐部正在按照最坏的结果进行善后工作。本周一,所有球员已经在转会申请上签字,但随后几天,武汉俱乐部还会安排教练组织队员进行训练,要坚持到最后一刻。27名球员挂牌,昨日,武汉俱乐部已经为解散做了第一步工作。
对于这样的情况,一位业内人士说:“到现在仍没有什么好消息,球员当然只有挂牌,毕竟他们今后还要靠踢球为生啊。”本周一下午,徐志强召集队员开会,签署转会申请。会后,冯志刚和常卫魏宣布,训练还将继续,并一直持续到1月24日。

  对此,助理教练常卫巍表示,这样安排也是为了帮助队员保持状态,对今后找新东家有帮助。徐志强说:“春节前,我们肯定还要组织训练,帮助队员恢复身体。训练后,还是会给队员们提供热水洗澡,一切都会照旧。”从本周二开始,武汉队继续在基地内训练,不过参与的人数明显减少,仅有十余人。有少数人因为感冒,所以请假,也有一些人是请假回家吃年饭。最近两天,教练组还会安排队员们进行身体训练。一位队员说:“之前是期望打中甲,所以大家都在为2月份的体测作准备。

  现在没有联赛可打,虽然有些茫然,但我们还是会努力训练的,毕竟要拿参赛证,体能训练不能马虎。”考虑到有的队员可能会请假外出寻找新东家,俱乐部和教练组商议后决定,不硬性规定队员必须参加球队训练。据了解,只要向教练组打个招呼,球员便可外出寻找新东家。但目前还没有球员请假寻找新东家。此外,为了解决球员的后顾之忧,俱乐部方面也在筹措资金给队员发工资。最近几日,俱乐部已经将去年11月的工资打到队员账户上,而后面几个月的工资,俱乐部也会在年后陆续发给队员。徐志强介绍:“我们肯定不会欠队员的工资,可能会有些延后,我们正在筹钱,但一定会按照规定发给队员。”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