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最终确定留在米兰 球迷抗议成为不转会主因

卡卡对米兰很重要。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据西班牙《世界报》日前报道,在球迷的强烈抗议下,卡卡最终拒绝转会曼城俱乐部,而选择继续留在AC米兰。

  在卡卡确定留在AC米兰后,兴奋的AC米兰球迷聚集在俱乐部和卡卡在米兰的家的外面庆祝,卡卡也通过在米兰住所的窗户向球迷致敬。

  经过了一天的谈判后,意大利总理、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最终对曼城俱乐部说了“不”。AC米兰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决定不将卡卡卖给曼城俱乐部,尽管这是一笔高达1.1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
这次转会谈判最终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应该是球迷的抗议,成百上千的米兰球迷聚集在“红黑军团”门口,要求球队将卡卡留下来。

  上周六,AC米兰主场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圣西罗球场随处可见各种抗议横幅,上面写着“加利亚尼,你自己去曼城”或是“贝卢斯科尼,你是个唯利是图的人”等抗议标语,甚至有一群球迷掏出钱高喊“我们自己买卡卡”。

  贝卢斯科尼表示,“对卡卡来说,钱并不是一切”,并透露卡卡并没有要求涨工资。这名巴西球星目前的年薪为1200万美元,而曼城承诺他转会后每年将有1800万至2000万欧元的进账。

  曼城与AC米兰的谈判几乎完成,只要卡卡一签字,整个转会事宜就将尘埃落定,而高达1.1亿欧元的转会费也将打破2001年齐达内由尤文图斯转会至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6500万美元的世界纪录。

  而现在,卡卡已经决定留在“红黑军团”,他与米兰的合同期满的时间为2013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