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汉军欲重新树旗务必赶早 组乙级队冲甲并不简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王理略述评随着武汉俱乐部27人挂牌名单的出炉,也预示着湖北足球将从零开始。据了解,湖北将有望组建新汉军征战乙级联赛,至于新汉军何时够组建,目前并没有定论。而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如果决定重新组建,最好尽早树帜,不然准备的时间都不够。


  相比而言,目前最有可能的是以十一运会足球队为班底,组建新汉军参加2009赛季的乙级联赛。这无疑让大家又看到了一丝希望,但在冷静地思考之后不难发现,如今组建新汉军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昨日,一位省足协官员表示,如果组建,肯定是在春节之后,但在这期间,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组建球队必须注册。如今,尽管有了组建新汉军的思路和想法,但其他各个方面都还没有确定。毕竟组建一支职业队,需要有赞助商。一位业内人士分析:“现在足球的大环境不好,加上全球经济危机,肯定不会有太多的企业愿意往足球里投钱。另外,不少企业只是希望能够投钱到中超或中甲俱乐部,对于乙级的球队,他们却不太愿意投资。”众所周知,尽管一支乙级队一年投入不会太高,但是如果没有较强的财力作为后盾,那么这支乙级队想要冲甲也会相当困难。

  除了资金外,球队的人员配备也是一个问题。目前,十一运会的全部队员都留守武汉,但他们如果要和真正的职业球员抗衡,还需要不断打磨。一位教练分析:“青年级别的联赛和正规的职业联赛不一样,职业联赛的整体节奏明显快很多。他们能否及时适应,这也是一个问题。”好在蔡曦和王文华等人也愿意留守武汉,帮助重振湖北足球,他们的经验和技术都将有助于球队进一步提高。2009赛季的乙级联赛赛程还没有确定,但留给新汉军的时间并不多了,毕竟除了组建球队一系列问题外,新的俱乐部如何运转等问题都还需要解决。一位业内人士说:“现在只是有一个初步的组队思想,还没有太多实质性的进展,新的俱乐部一旦组建,还将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还有相当长一段路需要走,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树帜!”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