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22日早报:坎比歇两周 科比希望韦德皇帝成队友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赛场内外也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在发生着,下面就让大家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坎比缺阵两周

  今日洛杉矶快船队的主教练兼总经理麦克-邓利维宣布,他们球队的大前锋马库斯-坎比因为左侧脚踝扭伤将缺阵十天至两周左右的比赛,加上此前受伤的克里斯-卡曼和扎克-兰多夫,本来人才济济的快船内线已经基本无人可用了,所以新秀德安德鲁-乔丹将临危受命,撑起快船队的内线天空,这个08年夏天被选中的二轮新秀身高213公分,昨天对阵森林狼,他拿下了8分10个篮板和6次封盖,表现抢眼。

  科比希望韦德皇帝同入尼克斯

  据迈阿密本地媒体报道,最近科比在接受一次采访的时候称,他最希望看到的事情就是在2010年,韦德和詹姆斯成为队友来并肩作战,当然最大可能的下家就是纽约尼克斯了,因为他们有足够的空间来签下这两名超级巨星。科比说:“为什么不可以呢,他们两个在奥运会的比赛上合作的非常出色。”而詹姆斯和韦德本身就是一对好朋友,詹姆斯曾经说韦德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总是能够让那些怀疑他的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而在季后赛上,自己最不希望遇到一个像韦德这样的对手了。

  马里昂或被送至小牛

  假如我们来评选最近联盟中间最热门的球星是谁的话,那么马里昂绝对属于最有可能获选的人之一,因为在他周围不断的有各种新闻在发生着,当然绝大多数是与交易有关的了,在前段时间传出他和小奥尼尔的交易几近达成之后,今日又传出了他可能被送到达拉斯交易约什-霍华德,联盟有消息说该交易方案正在讨论中,不过这也只是交易马里昂的几个方案之一,和小奥尼尔的那个交易也没有完全搁浅,同时,还有山猫,黄蜂和国王等几个球队也可能获得马里昂。

  汉密尔顿同意替补

  对于底特律活塞队来说,他们的后场三枪如何共存一直是一个大问题,斯塔基的发挥非常出色,答案艾弗森也不是一个坐板凳的队员,所以牺牲的只有汉密尔顿了,据今日的《底特律消息报》称,汉密尔顿已经同意自己从替补位置上给球队带来贡献了,他称:“很多人把这件事情制造成非常麻烦的口水,不过我们需要赢得比赛,我和阿伦(艾弗森)都明白这一点,球队说主教练想让我从板凳上提供火力支持,我说这很好,只要我们可以赢得比赛。”

  老巴里指出皇帝缺点

  这里的老巴里,可不是现在火箭队的布伦特-巴里或者以前火箭队的琼-巴里,这个巴里比他们更老,因为这是他们的父亲,前联盟著名的球星里克-巴里,他在最近的采访中称小皇帝现在的打球有比较大的缺陷,他说詹姆斯在联盟已经打到了第六个年头了,但是还是不知道如何利用别人的掩护来进行突破切入,不过这不是他自己的错误,而是教他打球的教练的错误。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韦德 | 汉密尔顿 | 科比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