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奥尼尔力挺科比蝉联MVP 皇帝闪电侠携手阻飞侠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赛程过半,谁将成为本赛季常规赛MVP成为了近日的一大热门话题。韦德?詹姆斯?还是科比?在“大鲨鱼”奥尼尔看来,最佳的人选应该是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

  尽管本赛季的MVP之争空前激烈,但奥尼尔还是在自己的私人博客上和球迷交流时,明确的支持自己昔日的“仇敌”科比。在他看来,科比应该是联盟里最应该享受这项殊荣的人。

  上赛季科比职业生涯首次当选联盟的MVP,当时科比率领湖人夺得了常规赛的西区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当时获得了126名评委中82人的首选票,这也直接帮助他以1105分的绝对优势挫败了黄蜂队的保罗和“皇帝”詹姆斯以及“狼王”加内特等人加冕MVP。

  本赛季韦德、詹姆斯再次成为了科比获得MVP的“拦路虎”,目前这三人正是联盟得分榜上的前三名。韦德本赛季复出后势不可挡带领热火重闯东区前八,本人也一直在得分榜上傲然领跑;詹姆斯则继续咄咄逼人的上升势头,他以0.6分的微弱优势力压科比排在得分榜的次席,骑士也以31胜8负的战绩惊艳东区;科比的湖人在西区一枝独秀,目前领先第二名的马刺达到了4.5个胜场。

  很明显,本赛季的MVP之争的激烈程度要超过上赛季。奥尼尔在这个时候公开声援科比当选MVP,不免有“讨好”科比的嫌疑。毕竟,科比至少在声势和战绩上都没有明显的竞争优势。由于日暮西山,当年独霸联盟的奥尼尔近两年嘴巴开始变乖,对科比的态度与当年的讥讽挖苦来了个180°的大转弯,特别是近半年来更是多次在媒体面前为科比大唱赞歌,算是为自己留条后路。

  奥尼尔这次主动力挺科比,目前还没有得到科比的明确回应。不过从以往的经历看,科比对奥尼尔还算大度,他并没有太计较奥尼尔当年对自己的那些“过分之举”。(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詹姆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