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韩鹏领衔三大伤兵回归鲁能 美国拉练只能当看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韩鹏(右)完全恢复还需要时间。(本报资料图片)

  19日下午,鲁能的训练阵容中多出三张面孔:三员主力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露面。尽管如此,三人只能进行慢跑这样的简单训练,目前谁也不能保证他们能够赶上3月11日开始的亚冠比赛和随后开打的中超联赛。鲁能俱乐部人士透露,三人肯定无法随队参加年后的体能测试,随队赴美也不可能让他们参赛。三名球员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是上周末从北京赶回济南的:一方面在北京恢复的情况不错,另一方面也是要赶回济南过春节。
根据情况,鲁能俱乐部安排他们19日下午出现在训练场上,当然不可能让他们参加任何有球训练,只进行了短时间的慢跑后就赶回了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虽然此前俱乐部一直密切关注着三人在北京的恢复情况,而且高层多次表示希望他们能尽快恢复回到队中,但三人都经过了手术,恢复起来确实有难度,据悉目前三人都不能进行剧烈运动,只能简单地进行身体素质练习。

  三人当中,“小胖”王永珀的伤势恢复最不乐观,恢复时间需要的更长,鲁能人士表示主要是因为王永珀是同一部位受伤,所以必须要十分谨慎地恢复。尽管现在三人都可以进行跑步练习了,但他们根本无法剧烈活动,因为参加球队的体能测试,甚至随后的赴美国打比赛,他们三人都只能当看客了。“并不是说伤好了就能参加比赛,即使伤好利索了,他们三人这么长时间不随队训练,身体要达到比赛要求也需要一段时间。”因此,队内人士甚至对他们参加3月11日的首场亚冠都不持乐观态度。据了解,由于此前足协为鲁能体测开绿灯引起了个别俱乐部的不满,考虑到这种影响,鲁能再次更改了体测时间,同足协商议后将体测放到春节后进行。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