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体检过关小赫无限接近申花 下个目标阿根廷前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虽然不如哥哥名气大,但小赫莱布(右)的实力还是征服了申花。

  大牌毕竟是大牌,这一点在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身上得到了很好体现。作为如今西甲巴塞罗那队当打球星赫莱布的弟弟,小赫莱布虽然没能取得哥哥那样辉煌的成绩,但是在白俄罗斯国家队他一直是锋线上的绝对主力——他曾经先后在德甲斯图加特和汉堡队效力过,表现还算不错。20日凌晨,小赫莱布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从伊斯坦布尔转机飞抵安塔利亚,在克里姆林宫酒店与一直等候在那里的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接上了头。



  当天上午,便在申花队医的带领下,前往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体检,这也是他能否穿上申花队蓝色战袍的最后一关。由于事关能否签约,本次体检进行得相当仔细,一直到申花队员结束上午训练并且吃完午饭,小赫莱布还在医院接受检查。“首先要确保外援的健康,因为他们到申花是来打比赛的。”或许是因为有过前车之鉴,朱骏对外援的身体情况格外看重。两年前,当时还是申花队主教练的吉梅内斯,向他推荐了布兰科、阿隆索和哥莱亚三名乌拉圭外援,并且向他保证,虽然哥莱亚因为各种原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踢过比赛,但他有信心让这名前“乌拉圭足球先生”恢复状态。最终的结果是,一直到哥莱亚黯然离开中国,也没能找回当初的感觉,申花队也因为外援实力上的欠缺,遗憾地失去了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让当初雄心勃勃要在中超和亚冠两个赛场夺取双冠王的朱骏,不得不接受两手空空的结局。

    通过体检关后,小赫莱布有望成为申花俱乐部2009赛季签下的第一名外援。此外,正在土耳其跟随申花集训的保加利亚中后卫卡尔瓦诺夫已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阿根廷前锋莱昂纳多也在进一步考察之中。因此,申花改变了原先让郜林到土耳其训练的计划,决定将他挂牌上榜——国家队中另外两名球员杜威和沈龙元将与主教练贾秀全一道,在25日左右抵达安塔利亚,进行亚冠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备战。徐惠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