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外资接盘深足杨塞新如愿"割肉" 未来前景被看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作为前深足投资人,杨塞新如愿“割肉”,而深足及其球迷都在憧憬美好未来。

  1月21日,深足俱乐部正式宣布:香港某外资财团及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以收购深足全部股份的方式而成为深足新股东,控股深足长达三年的杨塞新将全身而退。此外,原深足队长范育红将出任新深足总经理同时兼任球队主教练。

  1月20日,深圳俱乐部的劳资双方各自为转让与转会两件事情而忙碌:当队员们奔波于俱乐部及深圳足协之间忙着办理挂牌上榜时,球会老板杨塞新正在华侨城一家酒店为转让俱乐部的股权而与买家进行拉锯式谈判。
17时,深足俱乐部向中国足协递交了14人上榜名单,但是买卖双方因细节分歧仍未达成一致;21时许,深足转让成功的消息出炉。

  深足转让成功之后,外界迫切希望了解新东家的背景,不过,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新东家仍“犹抱琵琶半遮面”。据悉,完成深足股权收购的买方由一家香港外资财团及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共同组成——外资财团实为本次收购的主要出资方,而南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则主要以专业管理团队、提供训练基地以及二、三线队员的方式入股。据悉,深足的股权转让将分两次完成:首次转让份额为51%,剩余49%将在半年内一次性转让。

  对于敏感的转让费问题,新东家并没有透露。但是,杨塞新曾向媒体透露,转让费将不低于2000万元;而新任俱乐部总经理范育红则称,在这次转让中,老股东表现出对深圳球迷的负责,以“极低的价格”促成本次转让成功。在完成股权转让51%的“首付”之后,新东家将获得深足控股权及经营管理权,而原控股方“深圳亚旅公司”在减持股份之后不再具备“话事权”——半年之内,如果新东家完成剩余49%股份的收购,则“深圳亚旅”将全身而退,而入主深足长达三年的杨塞新将退出深足历史舞台。

  完成股权转让之后,新深足即刻作出管理层及教练组的人事任命:俱乐部总经理将由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范育红担任,原深足副总经理孙继光职务不变,他们将共同组织过渡经营班子主持俱乐部工作。在签约完成后,原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表示,由于精力和经营方向等原因而转让俱乐部,希望并且相信新东家能够全力搞好俱乐部,对范育红为首的经营团队也充满信心。三年来,深圳足球经历了风风雨雨,自己也被许多人误解,但是还是要感谢广大球迷和媒体,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支持深足。

  对于大家关心的深足球员欠薪问题,新任总经理范育红表示,新的俱乐部将会妥善解决,并且将避免再有类似情况发生。刚刚补发了一个月工资的深足队员接到了提前放假通知,凑足了盘缠的队员们陆续启程回家过年。据悉,球队将在1月28日重新集中,届时俱乐部将为球员发放1月份的工资。而随着笔架山基地球员宿舍的拆除,球队基地和球员宿舍都出现问题,新俱乐部将训练基地暂定在南山西丽水库足球基地,俱乐部办公室及球员宿舍则设在西丽万客隆宾馆。目前,仅有少数队员得知球队已成功转让的消息,他们热切希望深足有一个新的开始。春节过后,新深足将在新投资方的带领下开始新征程。成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