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埃莫森:卡卡渴望赴皇马踢球 留米兰可能性很小

转会告一段落,卡卡21日在训练中露出笑容

  本报讯一周前,我们认为皇马要力阻卡卡转会曼城只是个笑话,现在,我们虽然依旧不能完全相信,态度却已经变成了半信半疑,因为越来越多的线索指向同一个秘密:皇马的确在这桩差一点就成功的世纪大交易中扮演了角色,起到了作用。卡卡,这颗当今世界足坛最璀璨的宝石没有被运送到曼彻斯特,却距离马德里越来越近了。

  曼城为卡卡开出了一份创纪录的,不可思议的,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很难被超越的合同,但巴西人却说了不。
“我要么待在这里,要么去马德里。”卡卡告诉他的父亲博斯科,他的态度十分坚决。如果离开AC米兰,卡卡希望去一个能踢欧冠联赛的俱乐部,能长时间留在这一欧洲顶级赛事中,而不是去曼城为保级与联盟杯而战。“AC米兰是世界上第二优秀的俱乐部,皇马则是最棒的,想要加盟最好的俱乐部并不是什么罪过,如果皇马拿出一亿欧元求购,卡卡留在米兰的可能性很小。”埃莫森接受某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

  贝克汉姆也十分看好卡卡成为皇马的一员:“只要他们正式求购,6月份卡卡很可能就将成为皇马的一员。”对此埃莫森表示赞同:“所有球员都渴望去皇马踢球,卡卡也不例外。”连主教练安切洛蒂都做出了类似判断:“这几天里我和卡卡谈了许多次,他告诉我如果离开,他会选择皇马,我想他正在等待来自马德里的消息。”

  而在巴西,卡卡被广泛认为即将转投伯纳乌,卡洛斯更是肯定地表示只要弗洛伦蒂诺在今夏大选中胜出,卡卡就一定会穿上白色球衣。

  (乔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