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女排选帅动态

女排主帅最快下月出 徐利留任陈忠和续约希望大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宣布了新的奥运周期各运动中心主任调整名单,名单中没有看到排管中心徐利的名字,这也就意味着其留任已成定局。随之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选拔工作正式启动,据徐利透露,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2月份会有结论,目前还在听取各方意见的阶段。

  进入1月份以来,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人选逐渐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但由于排管中心主任一职一直无法最后确定,因此选帅工作也只能停留在初选阶段。在这期间,排管中心征询了各地方队的意见,至于具体候选人,排管中心只是表态不会聘请外教,而王宝泉、张立明、蔡斌三位热门人选纷纷以沉默应对,只有前任主帅陈忠和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愿意“再干4年”。从目前情况分析,随着徐利的留任,陈忠和再执女排教鞭的希望大增。过去8年,徐利与李全强(排管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女排领队)、陈忠和组成的中国女排队委会已经磨合得相当默契。如果在未来4年保留这个“铁三角”配置,无疑将很有利于展开新一届中国女排队员的选拔、训练和备战工作。

  对于女排主帅这个敏感话题,徐利的表态惜字如金:“现在仍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2月份会有一个明确的结论。”据了解,虽然国家队在奥运会后已经解散,但男、女排两位主教练至今尚未述职,而由于时间紧迫,原定春节前的述职已经推迟到春节后进行。因此,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班子的选定工作,恐怕将延迟到下月底甚至3月初。根据排管中心的工作日程安排,在3月底的全运会女排预选赛结束后,新的国家队会在4月首次集中,届时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将正式上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利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