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韦德因妻子染性病遭到控诉 “好先生”形象倒塌

  对于刚刚度过27岁生日的韦德来说,这个生日注定会是一个糟糕的回忆。在生日当天,韦德率领的热火队被火箭队击溃,而在生日之后,又有媒体曝出了韦德出现婚姻危机的消息,在这场婚姻危机中,韦德俨然成为一个抛妻弃子、祸害家庭的恶徒。

  其实,早在几周前,美国媒体就曾曝光韦德与妻子希奥瓦恩的婚姻出现问题,韦德在2008年5月曾提出过离婚。据报道,希奥瓦恩斥责韦德不管自己的孩子,并与其他女人‘通奸’,甚至还把某种不确定的性病传染给了她。希奥瓦恩甚至强烈要求韦德交代出在他们的六年婚姻中,所有性伙伴的名字。

  在NBA联盟中,球员出现离婚、婚外情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就是飞人乔丹也难以幸免。但当韦德的劣迹被曝光之后,还是引发了整个联盟的震惊。因为自从进入NBA以来,韦德一度成为NBA黑人球员中“德艺双馨”的代表。但随着这段婚姻危机的曝光,韦德好男人的形象也就此坍塌。□ 唐舸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