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再次让人“大跌眼镜” 低期望中竟迎来大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国足终于发飙了!昨晚,国足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亚洲杯预选赛第二个对手越南队,上海申花队员郜林上演帽子戏法领衔进球风暴,最终国足以6∶1战胜对手。被委以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的殷铁生最终以一胜一负完成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任务。

  亚洲杯预选赛首战告负后,国足在巨大的压力中备战与越南队的比赛,由于越南在预选赛首战取胜黎巴嫩,因此国足在“中越战”赛前并不被看好。在国人的低期望中,国足再次让人“大跌眼镜”,开场后,郜林在第2分钟便为国足取得漂亮开局,郜林的积极进攻为国足赢得角球,蒿俊闵右路开出角球传中,郜林头球成功破门。作为东南亚强队,越南队毫不示弱,第11分钟,越南队员阮宇峰左路连续过人,在与队友传递配合后直入中国队禁区,面对宋振瑜,阮宇峰小角度冷静推射近角命中,扳平比分。随后国足继续前场逼抢,稳扎稳打,第20分钟郜林前插接队友传球单刀破门,梅开二度,2∶1。扩大优势后,国足便对越南上演进球风暴,中叙战“罪人”杜威、姜宁、蒿俊闵均有建树,郜林凭借第83分钟的一脚怒射破门成功上演“帽子戏法”。国足以6∶1主场狂宰越南队。

  进球功臣郜林赛后接受采访时认为国足打出了应有的实力,“我们这支球队比较年轻,这场比赛打得很积极。殷指导接手时间比较短,我们磨合需要一定的时间,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我们只要正常发挥,赢球是必然的。”

  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首两战一负一胜,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叙利亚暂居小组第一,下一场亚洲杯预选赛要到11月底才会进行,以殷铁生、王宝山和区楚良组成的国足临时教练组也正式宣告完成任务。结束本场比赛后,国足将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冬训或回家过春节。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殷铁生 | 蒿俊闵 | 阮宇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