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孙继海有望携手英格兰国脚 足总杯迎来上场机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 英国时间1月21日谢菲尔德报道)周六,谢联将在足总杯大战中坐镇主场对阵查尔顿,孙继海和郑智能否上演一场中国德比令人关注。

  无论对于谢联还是查尔顿而言,足总杯总有些“食之无味,丢之可惜”的鸡肋味道,处在英冠倒数的查尔顿目前的首要任务显然是保级成功,而孙继海所在的谢联位居第四,冲击英超的希望犹存,球队在过去三场英冠比赛中均高奏胜利凯歌,因此主帅布莱克维尔显然无意对英冠主力阵容作出调整,在这样的背景下,给了过去十场英冠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的孙继海得以亮相的时机。

  2008年11月22日,在英冠客场2-5大胜查尔顿后,之前连续作战,几乎场场首发的孙继海因为身体疲惫原因,主帅布莱克维尔和他进行商量后高挂免战牌,一直到12月13日谢联南下威尔士征战英冠对手斯旺西,受队内主力伤病危机,布莱克维尔曾经考虑让得到充分休息的孙继海尝试打后腰的位置,但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因为大腿肌腱拉伤,孙继海不得不再次缺阵赛场。1月13日足总杯对阵英甲对手雷顿东方队,孙继海伤愈并首发打满了全场,在这场谢联4-1大胜对手的比赛中,出任左后卫的他堪称全场最佳,令人遗憾的是,足总杯的优异表现并没有打动布莱克维尔,4天之后和沃德福德的英冠比赛,孙继海持续自己的板凳时光,在场边目睹了己队2-0战胜对手。可以肯定的是,把冲击英超当作本赛季最重要目标的布莱克维尔,本周六和查尔顿的足总杯比赛将会派非英冠主力上场,不出意外,孙继海应当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目前正在进行当中的英足坛1月冬季转会窗口显得没有往年热闹和火爆,但谢联丝毫没有太大的波及,把球队第一射手比蒂卖给英超的斯托克后,布莱克维尔手中因此有了转会资金可以使用,据《每日镜报》言之凿凿的消息声称,谢联官方已经给孙继海老东家曼城提出了大约150万英镑的报价,引进蓝月亮的前锋瓦塞尔。

  如果这桩交易成功,不仅仅孙继海在谢联多了一名前曼城队友,而且对于谢联和曼城而言都是皆大欢喜的买卖,现年28岁的瓦塞尔,在曼城之前曾经效力于阿斯顿维拉,迄今为止在英超中进球达50粒,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22次,是一位经验丰富,具有速度优势的中锋。在比蒂离开后,布莱克维尔显然想用瓦塞尔来填补比蒂走后的空缺,而曼城主帅休斯日前刚刚以1500万价格引进威尔士老乡,原西汉姆前锋贝拉米,给原本就鲜有机会出场的瓦塞尔前景更加暗淡。

  但众多谢联球迷对瓦塞尔的到来大多持反对态度,也许是仍然对比蒂念念不忘,不少谢联球迷都对引进瓦塞尔感到不可理解,瓦塞尔不仅年龄要比比蒂大四岁,而且150万镑的转会费和比蒂几乎一样,更值得一提的是,谢联主动卖比蒂的原因是因为其周薪高达2万英镑的工资,可以肯定的是,一直在英超效力的瓦塞尔的工资也不会太便宜,如此分析,卖掉原谢联第一得分手比蒂,显然没有任何意义。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布莱克 | 查尔顿 | 瓦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