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中超先生"遭狠批 蔚少辉:杜震宇思想上有问题

  中场休息过后,殷铁生立刻用曲波换下杜震宇,这样的换人手法在国足的比赛中不常见。赛后,有知情者透露,杜震宇把殷铁生惹急了。

  上场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以前一直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出任左边前卫的杜震宇出现在了新国足的前腰位置,主帅殷铁生希望利用他的攻击力和速度来撕破对方防线,但是比赛中杜震宇与郜林的配合并不默契,效果也不明显,最终国足以2:3告负。

本场对阵实力一般的越南,殷铁生继续让他出任前腰,但是杜震宇的跑位相对于上一场来说比较靠前,时而与郜林搭档双前锋,在这场比赛中杜震宇似乎仍不明白前腰是干什么活的,中国队至少有3次进攻毁在中超先生的“黏球”。或许是球迷的嘘声,或许是自己无法控制情绪,临近半场结束时,杜震宇全无必要的一次背后铲球换来一张黄牌。殷铁生见状立刻把曲波叫了过来,就在这时第四官员举牌示意上半场补时2分钟,殷铁生才没有马上换人。

  杜震宇在联赛中发挥出色,从2000年进入一线队以来,为长春亚泰队在联赛中进球66个,但是在国家队中并没有找到感觉,没有为国家队在国际赛场上攻城拔寨。联赛得志国家队不得志的情况并不只出现在杜震宇一个人身上,在国家队效力多年的李金羽在联赛中屡次进球,但是在国家队效力期间的表现实在是一般,杜震宇和李金羽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脾气都不太好。领队蔚少辉分析说:“中超每个队都放两个强力中锋,其中一个肯定是老外,一脚传过去后让他拼去吧。等把对方后卫累得没劲了,这时咱们球员的技术、速度都显出来了。但国家队比赛就不一样了,每个人都要拼,谁也不能像在俱乐部踢球那样。杜震宇问题出在思想上,这一点不改,他进步不了。”本版撰文

  记者 赵睿(新报杭州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李金羽 | 曲波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