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2射1传继续传奇 老妖刀爆发贝克汉姆受益

    搜狐体育讯 米兰与汉诺威的友谊赛里,由于米兰并未施出全力,所以花了大钱来看比赛的球迷有些不满。《踢球者》杂志指出,看台上一度有球迷对红黑军团的大牌明星们抱以嘘声。

但米兰队中却有一人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这就是因扎吉。

  日前,意大利媒体还特别针对因扎吉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论述。报道指出,因扎吉在过去三个赛季里合计为米兰出战101场,打进50个进球,每两场比赛就能打进一球。他的进球是米兰队抢分争霸的一种主要力量。可本赛季,因扎吉的状态因伤下滑,迄今为止,他在9场联赛和4场联盟杯比赛里只有4球入帐。正在人们质疑36岁的老将是否还有当年之勇时,因扎吉爆发了。

  在今天的比赛里,因扎吉上演了2射1传的好戏。米兰队的第一个进球,来自因扎吉完美的一传,当时卡卡和因扎吉连续撞墙配合,在后卫紧逼时,超级皮波脚后跟轻巧的将球磕到左路,舍瓦突破后横带一步就获得了绝好的射门机会。此球舍瓦射的精彩,因扎吉也传的美妙。《第四频道》盛赞:“完美的配合!”

  如果说,妙传显示出的是超级皮波的意识、经验已经出神入化的话,那么此后他的两个进球,显示出他的身体状态依然还保持得很好。他的第一个进球,是接西多夫挑传后突然加速形成突破,同时胸部停球转身扫射破门,在整个过程中,他的爆发力、灵活性和身体柔韧性,都令人叹为观止。而第二个进球,是他最喜欢的抢点式破门,当时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因扎吉比任何人都先一步抢到落点,他的抢点意识和能力,并没有因为年纪的增大而有所减弱。赛后,德国媒体赞美道:“因扎吉,当之无愧的本场最佳球员!”

  当然,除了进球之外,因扎吉给米兰带来的最大变化是战术上的。由于因扎吉这个抢点能力极强的中锋存在,米兰队的边路进攻就能形成威胁。而平时在意甲比赛里,米兰队的边路进攻很难打的出来,就是因为缺少了这么一个顶级的抢点型杀手。

  其实在贝克汉姆加盟米兰之后,人们就一直期待着世界上传中最好的球员小贝,可以和世界上抢点最好的球员因扎吉之间形成最为犀利的组合。在对阵汉诺威的比赛里,人们终于看到这两大绝世高手联袂出击。遗憾的是,颇有些“不解风情”的安切洛蒂只给了这对组合半场比赛的时间,所以小贝和因扎吉之间只有一次配合:第34分钟,小贝右路传中,因扎吉前点抢点射门被后卫封堵。这次进攻配合虽然没有打成,但无疑给人们留下了许多期待。可以预见,凭借本战的表现,因扎吉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在联赛里获得出战机会。有超级皮波在,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也就能够有的放矢。这两大明星联手制造进球的一幕,已经越来越近了。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贝克汉姆 | 皮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