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传卡卡拒曼城等今夏加盟皇马 新主席等待送大礼

  信息时报讯 拒绝了曼城,卡卡得以暂时留在米兰,不过这个故事还没完,昨晨,“圈子里”又有重量级人士曝出卡卡之所以在最后一刻拒绝曼城的天价,目的只是为了今夏转会皇马,这个人就是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披露了卡卡本人心声的,“他还在等着皇马发邀请。

我和卡卡进行过多次交流,我非常清楚如果他选择离开,也只会去皇马而不是曼城。”这是AC米兰教头的原话。

  在曼城官方宣布收购失败之后,舆论界普遍认为卡卡心里的天平倒向是皇马。从安切洛蒂口中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巴西中场本人也正是这个意思。在西班牙《阿斯报》首页头条做出的报道中,皇马球迷已经开始行动了。该报网络版投票结果显示,高达87%以上的球迷支持俱乐部收购米兰中场。意大利媒体更进一步坚持,动摇卡卡转会曼城的根本原因就在于皇马人所表达的青睐。

  不过外界普遍看好卡卡在皇马主席大选之后、也就是今年夏天移驾伯纳乌,理由很简单,眼下博卢达组建的内阁不过是个“临时政府”,而且这位代理主席也已经公开表态,自己执政期间球员将无进无出。

  新闻背景

  皇马新主席的大礼?

  由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辞职,皇马新一届主席大选很可能提前至今年夏天举行。而皇马的前主席弗洛伦蒂诺被爆料已经成为当然人选,并且还拉来了齐达内做助手。弗洛伦蒂诺吸取了上一次银河战舰时代的教训,打算稍稍调整自己的建队思路,不仅要买球星,而且要保证竞技成绩,而卡卡在各方面无疑都是一个合适的人选。

  为即将到来的大选造势,皇马的目标很可能就是C·罗、卡卡,两人无论谁去都将是弗洛伦蒂诺重建皇马的砝码。皇马也在卡卡转会曼城的关键时刻捅出了“8000万欧+拉莫斯”的诱人报价追逐卡卡,众所周知,拉莫斯是皇马重点培养对象,舍弃他应该是不大可能。现在看来这很可能是皇马的缓兵之计,真正的用意在于将这桩转会拖到今夏。

  事件经过:

  1月13日

  媒体曝曼城准备收购卡卡

  1月14日

  经纪人暗示卡卡有可能为钱加盟曼城

  1月15日

  媒体曝光曼城出价1亿英磅

  1月16日

  媒体称曼城与卡卡就转会达成一致

  1月17日

  贝鲁斯科尼称很难留住卡卡

  1月18日

  传皇马以8000万欧加上拉莫斯买卡卡

  1月19日

  AC米兰、曼城、卡卡三方会谈

  1月20日

  曼城官方宣布收购卡卡失败

  1月21日

  传卡卡拒曼城等今夏加盟皇马

  卡洛斯:卡卡与皇马已有协议

  目前在土耳其费内巴切效力的卡洛斯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就和卡卡成为好友,当时性格开朗的卡洛斯是成名球星中最关照卡卡的,后者当时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伙。而作为当年银河战舰的巨星之一,卡洛斯和即将再次竞选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私人关系也相当好,在他个人家庭出现问题的时候,还得到了不少弗洛伦蒂诺的关怀和支持。

  近日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的时候,卡洛斯表示只要这个夏天弗洛伦蒂诺当选,那么卡卡就几乎肯定将加盟皇马,并强调“当且仅当弗洛伦蒂诺成为皇马主席,卡卡才会去伯纳乌”,而且还暗示他们已经私下达成了一些协议,而且这个协议当中甚至可能包括AC米兰方面的首肯,这让西班牙记者也猜测这或许是米兰最后时刻叫停曼城收购卡卡的主要原因之一。

  贝克汉姆:卡卡有心迁居马德里

  “卡卡的双脚留在了米兰,而他的心已经飞去了马德里。”就在米兰取得“卡卡保卫战”胜利1天以后,西班牙《阿斯报》透露了卡卡对追逐了自己两年的皇马动心的重磅新闻,而队友贝克汉姆更直接透露,米兰金童将于今年夏季正式转会皇马。

  《阿斯报》称,卡卡已经向曾长期居住于马德里的贝克汉姆咨询过西班牙首都的生活琐事,而贝克汉姆更明确表示卡卡将在6月正式转会马德里。在与一位密友的谈话中,贝克汉姆透露:“卡卡想去的是皇马而不是曼城,我相信他会在6月成为一名皇马球员。我想有人一直在联系他,而他本人也已经做好了决定。只要他们(皇马)正式求购,6月份卡卡很可能就将成为皇马的一员。”

  对此埃莫森表示赞同:“所有球员都渴望去皇马踢球,卡卡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