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郜林上演帽子戏法国足狂胜越南 终可安心过大年

  中国足球终于可以让国人安心过年了!昨晚,在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中,殷铁生麾下的锈军亮剑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以6∶1 狂胜赛前言称“很难打”的越南队,取得亚洲杯小组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中国足球终于可以让国人安心过年了!昨晚,在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中,殷铁生麾下的锈军亮剑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以6∶1 狂胜赛前言称“很难打”的越南队,取得亚洲杯小组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被上海申花挂牌的河南籍前锋郜林本场比赛状态奇佳,上演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成为本队取胜的首席功臣。

  出于战术考虑,本场比赛殷铁生对阵型进行了调整,从客战叙利亚的单前锋改为4-4-2,将杜震宇和郜林两员大将放在锋线。开赛仅仅1分钟,郜林右路个人突破逼得一个角球。蒿俊闵开出的角球直飞前点,郜林顺势鱼跃冲顶破网,为国足取得梦幻般开局。第10分钟,矫喆在防守中托大被对手断球,越南队中场球员阮武风形成单刀破网,越南队扳回一球。第20分钟,后腰黄博文突然将球直塞给前方的姜宁,后者顺势直塞,跟进的郜林心领神会,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推远角破网,为中国队再次领先。第26分钟,杜震宇开出右路角球,杜威后点推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1。没过5分钟,姜宁前场断球,顺势晃过上前封堵的越南队防守球员直接怒射,皮球直飞球门远角。上半场凭借超高的射门成功率,国足4∶1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曲波替下表现平平的杜震宇,第47分钟,曲波禁区内冷静分球,埋伏在禁区外的蒿俊闵迎球一脚推射,皮球贴草坪飞入远角,比分再度扩大。此后郜林越打越自信,多次上演单骑闯关的精彩一幕,在曲波耽误郜林的千里走单骑后,他接到周海滨的妙传上演帽子戏法将最终比分锁定为6∶1。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曲波 | 殷铁生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