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郜林帽子戏法国足6-1狂胜越南 球迷现场燃烟花

  本报讯(记者 钱晞)在中国男足面前,前不久夺得老虎杯的越南队变成了一捅即破的“纸老虎”。昨(21)日晚,在杭州的黄龙体育场,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第二场比赛中,凭借郜林的帽子戏法和杜威、姜宁和蒿俊闵的进球,6:1大胜越南队,从而保留了进军亚洲杯的希望。

这场胜利也让全国球迷开心不已,在下半场比赛尚未结束的时候,便有球迷在黄龙体育场燃起了烟花。

  比赛开始后不久,中国队便由郜林利用头球轰开了对手的球门,越南队虽然在第11分钟将比分追平,但郜林在第20分钟梅开二度重新为中国队取得领先,此后杜威与姜宁也相继破门,半场结束中国队4:1领先。

  易边再战,开球刚过了1分钟中国队便由蒿俊闵将比分扩大为5:1。第67分钟,一次势在必得的进球因为处在越位位置的曲波铲球而被判无效,不过这并没有妨碍郜林进球的脚步,第83分钟郜林接周海滨的传球再度破门,在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将全场比分锁定为6:1。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威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