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足联公布年度最佳阵容 罗比尼奥离队恐受重罚

  欧足联公布年度最佳阵容

  意甲无人入选

  昨晚,欧足联正式公布了2008年度最佳阵容与最佳主帅评选结果,C·罗纳尔多等来自英超、西甲和德甲三大联赛的11名球星入选,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荣获年度最佳教练员称号。

  在这份最佳阵容名单里,西甲联赛共有5人入选,占据半壁江山,普约尔、哈维和梅西3位巴萨球星与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两位皇马球星入围。英超联赛4人入选,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四大豪门各占一席,另外两位球员是来自拜仁慕尼黑的里贝里和拉姆。曼联老帅弗格森凭借上赛季的英超、欧冠双冠王荣誉,毫无争议蝉联了这一殊荣。

  与去年相比,卡西利亚斯、特里、C·罗以及弗格森4人是连续两年入选。(骆洁)

  曼联晋级联赛杯决赛

  英超豪门曼联队昨天凌晨在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以4:2击败了英冠球队德比郡队,从而以总比分4:3晋级决赛。

  曼联队在上半时凭借纳尼、奥谢和特维斯的进球以3:0遥遥领先。下半时第80分钟,德比郡队获得一个点球,替补上场的巴恩斯一蹴而就。曼联队在第89分钟也获得一个点球,C·罗纳尔多轻松命中,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随后在补时阶段巴恩斯再度破门,但德比郡队败局已定。

  曼联队在7日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以0:1不敌德比郡队。此役获胜后曼联队以总比分4:3晋级决赛。新华社

  擅自离队

  罗比尼奥恐受重罚

  英超曼城俱乐部前天表示,如果罗比尼奥不能为他在19日擅自离开训练营一事做出合理的解释,那么俱乐部将对他进行处罚。

  曼城俱乐部主席库克表示,他不明白罗比尼奥离队的原因,并将对他按照破坏俱乐部纪律来处理。罗比尼奥将很可能受到相当于两周工资的罚款,金额约19.4万美元。

  罗比尼奥在19日离开队友,他从训练营中“消失”之后回到了巴西。罗比尼奥在自己的官网上表示,他对曼城队并无任何不满,而是一直致力于帮助球队更加强大。这次回到巴西是因为家庭原因。

  罗比尼奥特别指出他回巴西和卡卡的转会毫无关系。他说:“我回巴西和卡卡的转会一事没有关系。卡卡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我很希望能在曼城队看见他,但是他选择留在米兰和我去巴西一事没有联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弗格森 | 卡卡 | 巴恩斯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