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殷铁生结束代理松口气 称执教国足痛苦多欢乐少

  能以6:1结束自己的临时教练组组长使命,殷铁生总算松了一口气。没有人知道,将来他还有没有机会执掌国足,但至少,殷铁生没有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回首过去的44天,殷铁生十分感慨,“痛苦多,欢乐少!”

  上任之初,殷铁生曾表示,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应该至少拿到4分,但客场不敌叙利亚后,殷铁生的4分任务已经提前泡汤了。
主场迎战越南时,国足和殷铁生都被逼上了绝路。即使是平局,球迷们也绝对不能接受。

  在新任足管中心主任南勇的眼皮底下,殷铁生总算松了一口气。他真诚地感谢他的队员,“感谢他们在输了第一场球之后,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还能放得这么开。特别是在进攻上,我们打进了6个球,而且还有一些机会没把握住。在思想上,队员们都很放得开!”殷铁生不断夸奖着弟子们,“他们严格按照教练组的布置,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赛前我们强调,进攻要走边路,今天不仅边路打得好,中路有进攻,定位球也得了分。”

  殷铁生开始发表告别演讲,“这44天的教练工作,带给我的痛苦多,欢乐少。但对于今天这场比赛,我非常满意。这段时间以来,我和队员们、教练们相处得很好,大家也都很支持我的工作。打完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教练组就要解散,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至于以后怎么样,还要听足协安排。”殷铁生又一次强调说,中国足球应该走自己的路,中国足球应该很有希望。记者董宏磊(时报杭州1月21日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