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不仅赢得比分胜利 一处提高让球迷心情愉悦

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时报杭州1月21日电

  (记者董宏磊)在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中,被中国足球伤透了心的中国球迷今晚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尽管国足战胜的越南队不过是一支亚洲准二流球队,但6:1的比分和国足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足以让球迷们心情愉悦地过个年了。

  在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范围调整后,国足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开场仅一分钟,郜林就接蒿俊闵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第8分钟,郜林获得一次单刀,但他的射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
两分钟后,越南队经过一系列灵巧的配合,由17号阮武风将比分扳平。就在人们再次揪心的时候,国足突然之间爆发了。郜林、杜威、姜宁先后用单刀、角球包抄垫射和远射破门。上半时结束,国足出人意料地以4:1领先。

  下半时打出灵感的国足再次快速破门,第46分钟,蒿俊闵在快速反击中接曲波的传球,一脚推射将比分扩大为5:1。第83分钟,郜林完成了“帽子戏法”,周海滨中路断球后将球塞给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郜林,面对出击的门将,郜林扫射打出高球,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入网,比分变为6:1。中国队就此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