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2新援欲摘水货帽子 3线称霸需他们挺身而出

    搜狐体育讯 在战胜马竞之后瓜迪奥拉计划让主力多一些休息,让那些总在替补席等待上场的球员一个展示熟悉的机会。事与愿违,板凳席两大明星赫莱布与卡塞雷斯又一次让瓜迪奥拉和球迷失望,面对实力并不强的西班牙人,今夏9000万引援中的两位新援再次用表现证明,他们依然是游离于球队主力之外的边缘人。

  国王杯上一轮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卡塞雷斯与赫莱布的表现就饱受质疑,特别是卡塞雷斯因失误直接导致的失球更是让西班牙媒体看作是“自毁前程之作”。不过主教练瓜迪奥拉似乎还是对两人持有更多的耐心,在本轮面对西班牙人继续让两人首发登场,遗憾的是瓜迪奥拉又一次收获了失望。

  比赛上半时西班牙人几乎没有组织什么象样的攻势,半场之后的囤兵死守给巴塞罗那充分演练破密集防守的机会。可遗憾的是作为球队进攻组织核心之一的赫莱布在上半时几乎看不到人,拿球很少,也没有组织任何有效的进攻,一次任意球策动攻势还因凯塔被侵犯而终止。在赛后西班牙媒体的评分中赫莱布上半时被看作是糟糕的演出。与赫莱布相比,卡塞雷斯本场比赛要显得“安静”很多,应该是受到上一轮低级失误的影响,本场比赛卡塞雷斯显得小心翼翼,没有大幅度的助攻,也没有防守中的失误,总之为了不犯错,卡塞雷斯算是“用尽全力”,赛后西媒给卡塞雷斯打出了7分并给出评语:表现中规中矩,没有亮点可言。

  联赛赛程过半,各项杯赛也进入了紧张的淘汰阶段,如果前半赛程巴萨的表现用完美形容,那么下半赛季势必会遇到更多的挑战。没有梅西、哈维、埃托奥,巴萨在进攻中的表现只能是西甲中上游球队的水准,当面对更加严酷的竞争时,巴萨的替补席必须发挥出帮手的作用。同样是夏季引进的新援,阿尔维斯、凯塔和皮克的表现甚至超出了预期,可在赫莱布和卡塞雷斯身上人们更多的是失望。

  当然对于赫莱布和卡塞雷斯也不能完全丧失信心,毕竟赫莱布在与西班牙人下半时的比赛就显示出了他想要找回状态的决心。整个下半时巴萨50%的攻势都是由赫莱布发起,即使梅西登场,进攻组织的重担还是由赫莱布完成,从这可以看出,在教练和队友心中,赫莱布还是相当有实力,只是暂时没有融入整体。赛后从瓜迪奥拉对比赛的谈话也看出了主教练对于赫莱布的肯定:“我不后悔把亨利和埃托奥雪藏,因为伊涅斯塔、博扬、赫莱布表现的很好,不逊于主力。”

  同样是来自阿森纳,亨利在巴萨也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漫长磨合期,相信有老大哥的帮助,赫莱布在巴萨重新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卡塞雷斯 | 迪奥 | 埃托奥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