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科隆教堂向波尔蒂致敬 克帅:下半赛季他更难熬

  王子回家

  拜仁和科隆联手导演、波多尔斯基主演、所有媒体担任群众演员的肥皂剧《王子回家》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但就像所有肥皂剧所惯用的伎俩,本片也留下一个尾巴:波尔蒂要到夏天才加盟科隆。如果下半赛季再有更为“肥皂”的续集,千万不要奇怪。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林龙

  1000万转会费被分得七零八落

  “我确定会在2009年7月1日正式加盟科隆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波多尔斯基宣布了这一结果。“我很高兴,因为我的前途问题终于解决了,有关我个人的各种争论也画上了句号。”从这段声明中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波多尔斯基内心的喜悦。也许,这是他自从2006年夏天加盟拜仁以来最高兴的时刻。

  波多尔斯基早就想走了。自从加盟拜仁以来,他从未得到过重用。不管是马加特、希茨菲尔德还是现在的克林斯曼,没有一个教练愿意把主力位置交给他。现在一切都已结束,“科隆王子”终于回到了科隆。不管他在拜仁受到过怎样的羞辱和冷遇,科隆一直为他留有一席之地。拜仁为他开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于科隆而言是个难以企及的数字,但最终科隆还是想尽办法筹到了这笔资金。如此情意足以弥补他以前所受的磨难。

  1000万是这样分配的。科隆先支付给拜仁700万欧元,剩下的300万欧元分成以下几块。其一,科隆承诺和拜仁踢两场热身赛,门票收入全归拜仁。如果不够事先承诺的金额,科隆会予以填补。其二,作为国脚,波多尔斯基每踢一场联赛,德国足协会向科隆俱乐部支付一定的费用,而科隆则把享用权转让给了拜仁。听起来很寒酸,但科隆的诚意打动了拜仁,所以后者改变了把波多尔斯基卖给汉堡等其他豪门的初衷而成全科隆。

  合同有一个附加条款:本合约不适用于乙级联赛。也就是说,如果科隆本赛季降级,那么合约自动作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