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7天5场比赛魔鬼赛程 追赶湖人脚步唯有马刺够格

  本报记者 邹晔

  马刺与步行者的比赛进行到末节,邓肯和帕克已经安然地坐在了板凳上。七天里打了五场比赛,现在该是休息的时候了。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胜利。马刺的邓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吉诺比利也有26分和8个篮板进账,马刺昨天面对手感不佳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99比81轻松取胜。

  马刺的三连胜帮助他们在赛程过半后,继续在西南赛区保持着领跑者的姿态。最近,他们在密集的赛程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继1分险胜湖人后,马刺在费城吃了76人的败仗,但很快在背靠背的客场比赛中击败了公牛和山猫。昨天面对苦苦挣扎的步行者,回到主场的马刺终于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过去我们不太有这样的表现。”吉诺比利赛后说,“我不知道今年打过多少次这样的比赛,但很高兴今天我们做到了。”

  丹尼·格兰杰为步行者队贡献了17分,但球队创下了本赛季单场比分的第二低。而步行者此前的命中率曾排进过联盟前三。前三节的领先优势,让邓肯在取得27分、10个篮板的大两双后就回到了板凳上。同样,帕克在第四节也没有上场,本场比赛他贡献了13分并有7次助攻。

  替补上场的吉诺比利在第四节也只得到了几分钟的上场时间,但他仍然给予了足够的贡献。他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表现出极高的效率。这位NBA的最佳第六人,在过去5场比赛中,有3场比赛得分超过20。“他正逐渐找回昔日的那个吉诺比利。”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

  赛程过半,马刺目前取得28胜13负,与去年持平。但今年的马刺处境却不尽相同。赛季初,他们缺少了吉诺比利,帕克又因为脚踝受伤而休战了10场。在以2胜5负开局之后,甚至听到了NBA一个王朝即将结束的声音。马刺用他们“防守第一”的理念作为回应,随着吉诺比利、帕克两员大将的回归,自此开始在他们的战绩簿上写下了一段26胜8负的记录。

  “我们还没打出最佳水准,但我们仍然取得了很漂亮的战绩。”马刺队后卫罗杰·梅森说:“我们可以变得更出色,而且我们还将继续为之努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帕克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