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大胜越南暂时缓解球迷怨气 殷铁生欣慰告别

  王纪强

  就在人们批评中国队输给叙利亚队让人失望之时,中国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暂时缓解了人们的怨气,殷铁生也可以欣慰地告别自己的临时主帅身份了。

  人们喜爱足球运动,可惜2002年世界杯后,中国足球给球迷带来的快乐不多,痴心的球迷似乎已难再从中国足球中找到快乐了。

昨天,知耻而后勇的中国队小伙子们终于为自己挽回了可以让球迷满足的颜面了。但就是这一点点的进步,球迷也会高兴,为你们鼓掌。

  承认落后,敢于面对存在的问题,但永不放弃,这才是好汉。球迷骂中国足球,媒体舆论不留情面地批评,其实都是恨铁不成钢。多少球迷赌誓不再看中国足球,可每当有中国队比赛时,大家还是捧场到球场观赛,或在电视前为你们揪心顿足,中国足球队的汉子们应该知道球迷的心。

  变则通,变就能带来活力和收获,中国足球目前最缺少的就是变的思路,中国足协新班子已搭就,今后如何走,能否给中国足球带来质的飞跃,要有愿望,还要有勇于变革的决心和办法,中国足球才能走出困境。让球迷过一个快乐年,中国队的队员做到了,让我们为你们鼓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