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多伦多猛龙或现大交易 国王重建米勒成最佳筹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离2月19日的NBA交易截止日来临已经不到一个月了,不少球队都在寻找交易对象以补强阵容,雅虎体育NBA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今天为我们列出5支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大交易的球队,其中多伦多猛龙名列榜首。

  1. 多伦多猛龙

  今年夏天猛龙换来小奥尼尔想在新赛季有一番大作为,谁曾想小奥尼尔一伤再伤,猛龙的战绩也一落千丈。糟糕的战绩已经让猛龙高层忍无可忍,于是杰森-卡波诺安东尼-帕克和乔 伊-格拉汉姆都备受交易流言困扰。前段时间还曾传出猛龙希望纳什引渡回加拿大老家,但现在更现实的可能是已经公开被摆上货架的小奥尼尔近日已经传出猛龙与热火接近达成协 议用小奥尼尔交换马里昂,但帕特-莱利站出否定了这桩交易,对于热火来说,他们还需要确定小奥尼尔到底能不能打球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

  2. 芝加哥公牛

  公牛总经理约翰-帕特森因为引进球员工作不力而面临着很大的压力,现在的球队的化学反应很显然非常糟糕,现在球队除了德里克-罗斯和鲁尔-邓外都有可能被交易。拉里- 休斯是个不错的交易筹码,他的大合同将在2010年结束,这对于希望重建的球队是个最佳的选择,传言一心网罗詹姆斯的网队接近得到这名前皇帝帮手,此外辛里奇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3.达拉斯小牛

  小牛非常希望将全明星小前锋霍华德还有价值时将其交易出队,霍华德的合同在2010有球队选项,这同样对于那些想在2010年完成重建的球队来说非常有吸引力,目前小牛倾向于交换到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或是热火前锋马里昂。

  4.纽约尼克斯

  大卫-李处于合同年,尽管他的表现非常不错,球队很显然需要一份大合同才能将他留住,但是尼克斯很显然更希望将钱用在2010年。因此交易大卫-李已经是尼克斯目前交易的重点,此外马利克-罗斯即将到期的价值760万的合同也是个不错的交易筹码。

  5.萨克拉门托国王

  逐渐过气的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对于西部诸强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拥有他的球队将不会在对抗湖人队时在内线落入下风,但国王本赛季是个大烂队,他们的重建决心非常强烈,他们非常希望年轻球员和足够的到期合同,小牛和马刺对米勒都很有兴趣,但问题是他们都没有国王想要的东西,据说现在国王连萨尔蒙斯都愿意交易,可见国王交易决心是多么强烈。

  (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布拉德 | 大卫 | 霍华德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