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弗洛伦蒂诺8000万敲定卡卡 挖温格小法复辟皇马

    搜狐体育讯 在动用媒体力量将卡尔德隆赶下台之后,弗洛伦蒂诺在皇马复辟的计划已经迈开了成功的第一步,眼下他需要更实际的行动去获取更多会员的支持,以赢得今夏的伯纳乌主席大选。弗洛伦蒂诺在银河战舰时代执掌皇马的成功,让很多球迷和会员对他充满怀念,这是他竞选的优势之一,但这位大鳄只有抛出真正的大手笔,把卡卡等这样的巨星真正带到皇马,他才有真正的胜算。

  在卡卡拒绝前往曼城之后,巴西人被媒体猜测与皇马方面达成了秘密协议,而幕后主使就是弗洛伦蒂诺。同时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弗洛伦蒂诺已经与贝鲁斯科尼达成了约定,如果自己能够当选皇马主席,伯纳乌将支付8000万欧元带走卡卡。虽然这比曼城的出价少了近1/3,但也将创下足坛转会费最高纪录,关键是卡卡本人不会拒绝皇马,弗洛伦蒂诺也希望未来米兰核心的加盟也打响新银河战舰时代的头炮。2000年弗洛伦蒂诺将菲戈带到皇马之后,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和欧文接踵而至,前主席希望这次借助卡卡复制这样的好戏。

  弗洛伦蒂诺的目标当然不止卡卡一个,前皇马体育总监萨基就透露他的目标还有梅西和C罗。萨基的话当然说的夸张了一点,要想把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的得主全部带到一个球队,对于世界上任何俱乐部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先不说天价的转会费,就是三个人的薪水也是一笔巨额支出。萨基或许只是在暗示弗洛伦蒂诺的计划,那就是得巨星者得天下,卡卡和C罗在最近两年先后带领各自的球队拿到了欧冠奖杯,梅西今年也率领巴萨三线高歌猛进,皇马要想东山再起,需要一名这样的镇队之宝。

  西班牙媒体也认为,如果弗洛伦蒂诺能拿下卡卡、C罗和梅西中的一人,那么他重返伯纳乌将没有任何悬念,毕竟卡卡和C罗是卡尔德隆时期苦追两年没能实现的目标。当然弗洛伦蒂诺在球队的建设计划上还有其他大手笔,根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前皇马主席希望在自己上任之后,能够邀请温格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同时让教授将法布雷加斯一起带到伯纳乌,一方面作为自己竞选的筹码,另一方面也是打击死敌巴萨,谁都知道小法是出自拉马西亚的瑰宝,而枪手新队长也一直渴望回到西班牙。

  对于现任主帅胡安德-拉莫斯来说,他的合同只签到了赛季结束,今夏离开皇马并不意外,之前拉莫斯早也预料到了未来可能发生的情况,“我只想在自己愿意呆的球队执教,如果皇马的主席说不要我了,我明天就可以背包走人。”如果弗洛伦蒂诺上任,拉莫斯留任的几率几乎为零,皇马大鳄肯定希望能自己亲手挑选一名主教练,在银河战舰时代,弗洛伦蒂诺就有过挖角温格的念头。

  温格最近几年培养阿森纳青年军有着不俗的效果,但枪手离英超的争冠集团越来越远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和曼联切尔西相比,枪手的财力也注定温格很难重演昔日两度率队摘得双冠王的辉煌。温格需要皇马这样一个平台来挽救自己的事业,而皇马也需要这样一位战术大师,何况如果挖来温格,还能利用教授的人情邀来小法,这样“1+1”的收购是弗洛伦蒂诺乐于看到的。(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伯纳乌 | 拉莫斯 | 卡尔德隆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