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青岛选援郭侃峰强调宁缺毋滥 马帅表现获得认可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 董冰)中超联赛申请转会的国内球员上报已经截止,各队挂牌球员也已经全部公布,在这些球员中,中能是否有相中的目标呢?对此,记者1月21日晚询问了中能主教练郭侃峰,他表示,新赛季中能对于内援选择的原则是宁缺毋滥。

  郭侃峰向记者强调了中能新赛季对于内援引进的原则:“我们的原则是宁缺毋滥,首先立足于自我挖掘。”郭侃峰并没有表示出对哪名国内球员有兴趣,但是教练组会对上榜球员精心选择,仔细研究再做决定。之前一直跟随中能队训练的原大连实德队小将马帅,已经随中能队通过了体能测试,对于他的试训表现,中能教练组认为还不错,不过马帅这几天在训练中有些拉伤,并没有在中能这几天的热身赛中上场。

  21日,中能按计划与沈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仍然以年轻队员出战的中能最终1:2不敌对手,小将朱建荣上半场为中能队制造了一个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20日来到队中试训的阿塞拜疆外援多诺马日夫没有出现在热身赛中,据助理教练左文清介绍,教练组想让他休息一下,倒一下时差,他将会在22日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再度接受教练组的考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