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天津泰达迎来大牌外援 前世界杯冠军来泰达试训

儒尼奥尔(4号)当年是大腕

  本报专讯?昨日,据意大利地方媒体透露,前巴西队主力中卫,曾经在02/03欧洲冠军联赛为AC米兰队捧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罗克·儒尼奥尔将于近日接受天津泰达队的试训。而一旦签约,那么他也将成为第一名登陆中超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球员。

  1976年出生的儒尼奥尔身高1米86,体重78公斤。不但可以踢中后卫,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也是一把好手。儒尼奥尔成名于巴西球会帕尔梅拉斯。
1995年转会帕尔梅拉斯后,随队夺取了1999年的南美解放者杯。2000-2001赛季,意大利著名的俱乐部AC米兰以1100万美元的转会费将儒尼奥尔召入麾下,并签订了4年合约。在02-03赛季的冠军杯决赛中,儒尼奥尔曾书写了惊人一笔。在替补科斯塔库塔出场后,儒尼奥尔自己也受伤了,但由于换人名额用完,他坚持踢完了加时赛,并随队捧起了冠军杯。

  在国家队,儒尼奥尔一路辉煌。2002年世界杯,儒尼奥尔作为主力随队夺取了大力神杯。在06德国世界杯上,儒尼奥尔仍是巴西队的主力中卫,并在预选赛阶段14场首发,担任球队的第三队长。

  泰达队定于近日在巴伦西亚与拜仁慕尼黑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球队考察正在球队试训的托马西和儒尼奥尔的天赐良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儒尼奥尔 | 拉斯 | 帕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