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塞尔比乐观看待失利 称能和奥沙利文过招很不错

  上周末,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马克-塞尔比输给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罗尼-奥沙利文,卫冕失利,同时成就了对方大师赛的第四冠。赛后,塞尔比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会积极看待此次失败。

  离卫冕大师赛冠军如此接近,最终却功亏一篑,确实让我非常失落。

不过同时,我的感觉也不是很差。

  如果有人预先告诉我我是如此接近冠军,那么我就可能拿下,而且在上周的比赛里就会表现的更加积极而不是消极低落。

  能够与罗尼-奥沙利文过招真的很不错,不过大家都知道,即使他在比赛中没有发挥最佳的水平,仍然是难以击败的。

  话说回来,我在决赛中也有机会,但是没有在正确的时机里拿下它。因此结果也会迥然不同。

  赛后我的脑子乱哄哄的。在经过了这样的比赛之后我真是辗转难眠,无法入睡。因此,我回到宾馆后就和一些朋友去喝酒,他们都是专程来看我的比赛的…真是太神奇了,酒精竟然这么容易让人忘记失望的事!

  在启程前往温布利之前,我已经刻苦练习了好几周。因此我想如果加点儿运气的话我还是有夺冠的希望的。不幸的是,事情并没有向我想的那样发展。

  能够参与那么一场经典的对决真的令人难忘。我想这是我所经历的最经典的一场比赛,比赛的水准非常高。另外它的一个意义在于每个人在面对对手的时候都有可能打得好,因此,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能够这么接近就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现在,我也想通了,我还有更多排名赛需要自己有好的表现,以拿到更多的积分,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提升自己的排名。我已经开始期待世锦赛了。

  这种长局制的比赛看起来更加适合我。想到这我就很兴奋。我也将成为人们口中谈论的夺冠热门,有机会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