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郜林“改名”收获帽子戏法 铁蛋满意国足一进步

  6:1,前锋郜林昨晚绝对是国足最大功臣,赛后,全场球迷高呼他的名字,激动的郜林干脆把球衣脱下来,扔上了看台。事实上,赛前,郜林把自己球衣背后的名字改了,原来是“G.LIN”,现在是“GAO.L”,新改的名字与英文进球实在太像了。

郜林说,他也是这么想的,就是希望能进球。没想到一口气进了三个,而且还创造了本次比赛最快进球纪录:第一分钟,他便让国足取得了领先。

  对于本场比赛,郜林表示:“这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在比赛中我们打得非常积极和主动,打出了我们的精神面貌,因为这届国家队球员普遍比较年轻,年轻可能就是我们的本钱和活力。在比赛中教练安排边路突破传中、创造更多的机会,我们贯彻得非常好,所以取得了很多的进球。殷导接手的时间比较短,球员间磨合有一段时间,在这40天里大家也在相互了解,在比赛中能够团结一心,关键还是大家拧成了一股绳。”

  殷铁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则肯定了全队的努力,“首先要感谢全队球员的努力以及现场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感觉今天的比赛我们在压力之中放开了,特别是进攻之中,创造了6个进球,但还有机会,今天最好的地方就是思想放得开,发挥了自己的技术水平。”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杭州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