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不满人员过剩 国米清洗分包将正式开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穆里尼奥的总结其实很真实,“开局阶段完全错误,可我无法解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1比0之前他们已经比我们有进攻性,更有节奏,更紧凑,而我们很慢,很安静,失球是我们态度大错的必然结果。
身体问题?不,思想上的。想曼联想得太多了?谁知道呢,这也是个负面因素。困难时刻我们过去有,将来还会有,训练中都有,可身穿这件球衣,就得有一定的尊严、荣耀、神圣感,可惜这次这些品质我只在下半场看到了一点。”指出训练状况都不错,就是比赛变了样,这一点球迷也认可,《米兰体育报》网上调查,38.1%的球迷认为是队员之过,随后32.3%说是亚特兰大太厉害,之后26.5%认为是穆里尼奥之过。穆里尼奥并未逃脱责任,“向到场的、关注国米的球迷郑重道歉。如果是身体问题,那跟我无关”,他会认真和体能教练沟通,是不是国米只在2月下旬冠军杯才能像国米?周一训练前,穆里尼奥在大雾中对球队训话20分钟,语气强硬,随后的训练方式跟从前一样没有改变。周三晚同罗马的杯赛,他放弃了克雷斯波、麦克斯维尔、科尔多巴、奥比纳几人,重新起用小曼奇尼、夸雷斯马两个尘封的边卫,旨在为低谷中的球队找到出路。伊布拉上轮吃黄牌周末停赛,在连续19轮联赛首发(且只有2次被换下场)后第一次休息,为困境中的穆里尼奥又增添了烦恼。

  狂人表现得冷静乐观:“既然最好的比赛我们都是对强队上演的,那么现在被尤文和米兰追近了没什么不好。我喜欢困难时刻,这能促使我们改变态度,或许这预示着一个更好的未来。从回米兰的大巴开始,我们就该想着开始一个美妙循环,想到这一轮我们是意甲最差的球队,想到其他的球队都想在我们的位置,也就是第一名。”伊布拉作为核心也表示:“这样的失败也好,提醒我们注意,我们还什么都没得!”莫拉蒂高度赞扬阿德,说“阿德是对亚特兰大一战唯一幸存者”,他将在周末对桑普时首发,但伊布拉仍没有理想的锋线搭档,这是国米很明显的问题,穆里尼奥多次提到德罗巴,他周二表示:“我这么说,是间接说明我们人太多,从我上任第一天就开始说。理想的球队该是20人,3个门将,顶多24人,这样所有球员能覆盖住球场和板凳,所有人都有足够动力,不丧失信心,不会有其他方面的压力。”这话是说给高层、尤其是主管市场的布兰卡听的,敦促俱乐部卖人,目前国米无一人出走,达库转会博洛尼亚还在接触,克雷斯波、巴洛特利等人都在徘徊。布兰卡对穆里尼奥的敦促十分意外,他对国米电台说:“最开始,穆里尼奥是要求球队要人少些,但后来他发现意大利的情况应该阵容广阔……”指责狂人前后不一,又在媒体前说这些私下话。而对克鲁斯、托尔多二人的续约二年,穆里尼奥针锋相对:“续约了?我不知道!我不对不了解的事评论。”国米从前的毛病:内部不和,在曼奇尼巅峰时掩藏,上赛季后半段显露,穆里尼奥前半年也很和谐,如今越来越多的嫌怨。

  莫拉蒂都有些不耐烦了,“技术上穆里尼奥绝对说了算,他的阵容没问题。我明白,有时训练得太艰苦,腿部发沉,会影响比赛,这次失败是这么回事吗?我得问问穆里尼奥,搞清楚原因。对他我满意,第一年排在头名很不容易。”但他“警告”狂人和球队,“联赛冠军是头等目标,所有人都要搞清楚。”周二晚,莫拉蒂还到阿皮亚诺基地和全队、教练一起吃饭,拉近与球队关系。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