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王子25分力压龙王波什 活塞主场送猛龙七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尽管杰梅因-奥尼尔在本场比赛以替补身份复出,但猛龙还是以76-95不敌活塞,遭遇7连败,活塞取得两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22-17,21-29,19-30,14-19。猛龙:克里斯-波什19分,安德烈-巴格纳尼16分,安东尼-帕克10分,奥尼尔11分。活塞:阿伦-艾弗森11分6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7分7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25分,马克西尔16分11个篮板,麦克戴斯10分8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猛龙首先发动进攻,波什篮下将球打进首开全场得分纪录,斯塔基突破上篮两分还以颜色,在波什的带领下猛龙打出了一个14-6开局。不过主场作战的活塞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斯塔基和马克西尔合力连追5分,再次将比分迫近。比赛后半段,奥尼尔和巴格纳尼联手打了一个8-4攻击波,猛龙依然掌控了场上的局势,末端艾弗森一记后仰跳投命中两分,以17-22落后猛龙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两队各成功打了三次进攻后,活塞开始发动反击,普林斯一人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活塞以29-28反超猛龙,不过猛龙还是在所罗门和波什联手下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巴格纳尼两罚一中,本节还有4分56秒斯塔基上篮命中将比分扮成33平。随后艾弗森和麦克戴斯联手打出了一个6-3攻击波。尽管奥尼尔和巴格纳尼两人凭借罚球将比分追至38-39,但普林斯立刻在帕克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还以颜色。猛龙也不甘落后,波什也在麦克戴斯身上打三分成功,末端双方均有表现,上半场比赛结束,活塞以46-43领先猛龙。

  易地再战,活塞越战越勇,在艾弗森和斯塔基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8-4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改写成了54-46。猛龙诸将也都不是省油灯,穆恩,帕克连续进攻得手紧追比分,艾弗森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再次将猛龙反击势头打断,本节还有5分19秒,活塞以60-53领先。暂停回来后,两队开始交替得分,此时普林斯成为场上的焦点,内突外投无所不能,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小王子就投进了两个三分球,一阵乱战之后,活塞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末端在斯塔基和普林斯联手再贡献了一个6-2攻击波,三节战罢,活塞以76-62领先猛龙。

  末节,活塞依然掌控着场上局势,马克西尔和麦克戴斯联手打出一个6-2攻击波,活塞以82-64领先,关键时刻,巴格纳尼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稳定军心。暂停回来后,波什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汉密尔顿罚球命中后,又在篮下连续两次建功,一人砍下5分之后,活塞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两位数。暂停回来后,尽管猛龙诸将也有表现,但状态正佳的活塞更是越战越勇,,巴格纳尼外线再次射中一个三分球后,活塞将比分改写成91-74。随后阿弗拉罗和马克西尔也有表现,尽管猛龙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活塞以95-76击败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克里斯-波什,安德烈-巴格纳尼,安东尼-帕克,加马里奥-穆恩,乔伊-格拉姆。

  活塞:阿伦-艾弗森,罗德尼-斯塔基,拉希德-华莱士,泰夏安-普林斯,阿米尔-约翰逊。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艾弗森 | 巴格 | 奥尼尔 | 麦克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