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冯潇霆赴韩动态

韩媒体爆料冯潇霆转会大邱 直言征战亚冠不可缺

  实习记者 王淑君亚冠的改制,让韩国K联赛的球队对中国球员也动了心。韩国媒体《韩国体育世界》昨天再次爆料,来自大连海昌的后卫冯潇霆将加盟大邱队,并且将领先李玮峰,成为中国球员转会K联赛(非租借)第一人。

  在《韩国体育世界》的描述中,24岁的冯潇霆是一位中国国家队后卫位置上的希望之星。对大邱队而言,冯潇霆是其为亚冠准备的重要球员。文中甚至表示,大邱俱乐部以每年薪金大约20万美元的价格签约,时间为两年。

  其实早在1月19日的《东亚日报》就揭露,冯潇霆对中超球队大连海昌队已经去意已决,而最有可能加盟的就是韩国的大邱队。但因为大连海昌队并没有那么轻易放人,因此双方发生了纠纷,甚至为此,冯潇霆缺席了大连队的冬训。

  现在《韩国体育世界》的报道更具体,甚至透露大邱俱乐部目前和冯潇霆结束了转会的相关谈判,正式签约的日期是在1月28日上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