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中越之战净赚225万人民币 授权足道馆代售球票

  据了解,赛事商务开发是这次办赛经费的主要来源。球票收入是比赛的创收部分,因此为了促进本场比赛门票的销售量,吸引对国足心灰意冷的球迷前来观赛,赛事主办方此次将票价定得较低,价格最便宜的门票只要30元,价格较贵的也才180元。

  更有趣的是,记者来杭州前就了解到,为了扩大门票销售,赛事主办方竟然授权杭州一家足道馆来代售球票,毕竟有空来足道馆消费的有不少经济条件较好的人,在他们消费之余推销球票会较为容易。为此记者特意找到这家足道馆,果然确认该足道馆确实在代售球票。不过最搞笑的是,这家足道馆的门口竟然悬挂着“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预选赛总票房”的搞笑横幅,与记者来之前听说的一模一样。

  记者来到杭州了解到,赛事主办方预计通过举办中越之战将会进账225万人民币。具体收益为:冠名费将获得100万,7家指定官方赞助商的赞助费为50万,球场内广告板和看台广告的广告费用75万。这225万进账,还没有算上比赛门票收入。赛事主办方确认能赚这些钱,还在于央视会直播这场比赛,使得赞助商广告能在全国球迷面前露面。但这些商业收益存在水分。毕竟在中国举办足球比赛,很多赞助费、广告费最后没有打入账户是常有的事情,很多冠名商、赞助商只是先期投入一部分资金,看到赞助获得的回报与收益没有预期的大,接下来先前允诺的赞助费就没了下文。而在经济不景气的今天,这种号称能稳赚225万更是盲目乐观。 (许 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