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队布鲁克斯屡屡犯错 小黑豆再现打铁王本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 火箭主场对阵死敌爵士,麦迪和阿泰继续缺阵。爵士大将基里连科和布泽尔也因伤缺阵。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0分2秒时,火箭小黑豆布鲁克斯狠狠的耍了爵士内线。

姚明内线持球单打保罗-米尔萨普,在遭遇肉搏防守后,姚明被迫分球到三分线外的布鲁克斯,小黑豆带球一闪就晃过普莱斯防守直杀篮下,面对203CM米尔萨普和213CM库佛斯的封堵,小黑豆来了一个轻巧的抛投,还造成库佛斯犯规,小布加罚命中。

  不过小黑豆这次突破只能算是意外的惊喜,身材矮小的他,杀入内线显然不是最好的选择。紧接着小布就开始犯错,在比赛还剩下6分56秒的时候,布鲁克斯欲故伎重演,杀到篮下,面对爵士内线双塔的封堵,来了一个无脑小抛投,可惜未进。

  但是小黑豆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错误,在接着下个回合进攻,布鲁克斯再次从左翼杀入内线,这回等待着他是奈特的大帽。火箭迅速叫了暂停,不过暂停之后布鲁克斯再次跳投不中,布鲁克斯已经9投1中,再显打铁王本色。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