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韦弗惊艳让姚明失色 山寨麦迪将成火箭绝杀先生

火箭VS爵士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上场火箭主场和爵士的比赛里,韦弗只是被列入火箭12人的上场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时过境迁,现在韦弗已经成为火箭的主力队员,在本赛季韦弗首发上场的10场比赛里,韦弗的得分全部上十,如此出色的表现让很多球迷忘记了麦迪。

  韦弗的出彩也不过是最近一个月的事情,但这已经成了本赛季火箭的最大发现。本场比赛韦弗开场并没有进入状态,先是三分不中,然后在中路弧顶接巴蒂尔的传球命中一个三分,随后韦弗独自带球杀入篮下,面对对方布鲁尔与米尔萨普的包夹防守,强行上篮,将球摁进篮筐,这个球显示出韦弗的强烈的进攻欲望,在气势上彻底打击了对手。

  接着姚明吸引对方防守,然后将球分出传给韦弗,后者非常干脆的命中了一个三分,没有辜负姚明的信任,火箭大范围转移球巴里将球传给弧顶的韦弗,后者再次命中,第一节1分钟的时候,兰德里盖了奥库一个大帽,韦弗右路硬冲一条龙的带球上蓝得分,在第一节韦弗就得到了12分,用一节的时间就完成了只要首发就能得分过双的纪录。

  第二节5分32秒的时候韦弗重新上场,在右路接到布鲁克斯的传球后稳稳的中投命中,在第二节快结束时姚明抢到后场篮板后迅速将球传给已经突进的前场的韦弗,后者强行上篮造奥库犯规两罚全中,在半场结束后韦弗得到16分为火箭最高,这个表现让人感觉火箭场上的老大不是姚明,而是韦弗。

集锦:姚明两双火箭外线开花 德隆30分难救爵士
<<点击观看更多现场视频
 


  进入第三节韦弗手感下降,而对方也加强了对他的攻防,在第三节韦弗只是获得两次出手机会,但是都没有命中。在第四节爵士追分将比分追到只落后4分,火箭通过传球交给三分线外的韦弗,后者在对方干扰下投出了一个弧度很高的三分稳稳命中,这个三分对于火箭来说价值千金,而韦弗这个漂亮的三分对于比赛是有决定性的,韦弗真的可以号称火箭的绝杀先生。

  今天韦弗得到21分,继续表现出色,他的比赛态度非常端正,这让他在比赛中活力十足,在比赛中韦弗非常擅长利用身体,强行突破非常有威胁,在进攻的时候韦弗的视线非常出色,而且他有非常不错的跳投,在防守上韦弗一对一的防守也非常不错,他的判断非常不错,因此可以贡献出抢断,韦弗这四个特点让他能够成为麦迪的最佳替补,即便麦迪不上场有韦弗在球队也有了保险,而且韦弗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有非常不错的身体素质,即便麦迪重新回到场上他依然可以成为火箭轮转阵容的一员。

  无论今后韦弗在火箭的命运如何,他都是火箭本赛季最大的发现,在火箭越是不起眼的小人物越会有出色的表现,海耶斯和兰德里都曾给球队带来过惊喜,现在该轮到韦弗闪光了。(搜狐体育:飞刀)

  • ·姚明受困犯规斯科拉挺身而出 影帝击退爵士反击
  • ·火箭力压宿敌复仇爵士 恩怨乃休城3连胜催化剂
  • ·姚明砍两双却受犯规困扰 巨人效率惊人统治内线
  • ·姚明暴扣遭对手熊抱犯规 火箭打出“性感篮球”
  • ·德隆大两双亦难赢火箭 火箭街球王连克明星对手
  •  
  • ·火箭找到克制爵士的钥匙 防死德隆等于掐住七寸
  • ·两战爵士验证火箭进步 打整体篮球才是休城出路
  • ·韦弗惊艳让姚明失色 山寨麦迪将成火箭绝杀先生
  • ·火箭有望迎来赛季最长连胜 未来十场对手无劲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德隆突破姚明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