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受困犯规斯科拉挺身而出 影帝击退爵士反击

火箭VS爵士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108-99战胜犹他爵士,姚明得到19分12个篮板,阿尔斯通23分,韦弗21分,斯科拉19分,兰德里10分。爵士队中威廉姆斯得32分11次助攻,布鲁尔得到23分,米尔萨普得到20分12个篮板。

  虽然爵士缺少卡洛斯-布泽尔,不过保罗-米尔萨普本赛季进步神速,他打出了全明星数据。虽然大前锋并不是火箭的主要进攻点,但当姚明在第四节开赛不到4分钟就五次犯规下场的情况下,斯科拉连续两次中投得分帮助火箭将爵士的反击压制下去。第四节斯科拉3投2中6罚6中得到10分还有3个篮板球,其中的2个进攻篮板相当关键。

  姚明第四节打了3分半钟后就吃到两次犯规,五次犯规的他被迫下场,此时火箭优势越来越小。斯科拉此时换上,他的几次进攻帮助火箭稳住了局面。威廉姆斯两罚一中,爵士在8分15秒追成77-85。此时斯科拉接巴里传球中投命中,科威尔和威廉姆斯帮助爵士将分差缩小到7分。此时又是斯科拉抢到关键篮板然后跳投命中。兰德里也不甘寂寞 ,他 4分15秒上篮,火箭在4分15秒91-80领先了两位数。爵士不想放弃,他们打出8-3的比分,1分59秒斯科拉造成米尔萨普犯规,他两罚两中火箭领先8分。最后49秒韦弗投篮不中,斯科拉抢到进攻篮板迫使奥库犯规,他两罚两中,火箭领先了7分锁定胜局。

集锦:姚明两双火箭外线开花 德隆30分难救爵士
<<点击观看更多现场视频
 


  斯科拉开场就面对米尔萨普的犯规上篮成功,他完成了打三分。米尔萨普在布泽尔缺阵后越打越好,面对斯科拉他身优势还是占了优势。他在斯科拉面前有上篮得还有罚球得分。斯科拉下场后兰德里也在本节结束前完成了一次补篮得分。第二节兰德里在场上活力十足,他在比赛中的突破扣篮帮助火箭领先了16分。斯科拉上场后机会不是很多,最后13秒他上篮成功。

  下半场斯科拉在内线面对米尔萨普还是以巧打猛,只要他在篮下获得机会就能够上篮得分。兰德里上场后面对哈普灵打三分成功,虽然大前锋并不火箭的主要进攻点,不过他们打得十分高效。姚明下场后斯科拉有上篮,最后53秒兰德里的进攻造成哈普灵犯规,他两罚一中。前三节斯科拉和兰德里并不是球队的主要进攻点,但第四节火箭还要看他们的。(大苦瓜)

  • ·姚明受困犯规斯科拉挺身而出 影帝击退爵士反击
  • ·火箭力压宿敌复仇爵士 恩怨乃休城3连胜催化剂
  • ·姚明砍两双却受犯规困扰 巨人效率惊人统治内线
  • ·姚明暴扣遭对手熊抱犯规 火箭打出“性感篮球”
  • ·德隆大两双亦难赢火箭 火箭街球王连克明星对手
  •  
  • ·火箭找到克制爵士的钥匙 防死德隆等于掐住七寸
  • ·两战爵士验证火箭进步 打整体篮球才是休城出路
  • ·韦弗惊艳让姚明失色 山寨麦迪将成火箭绝杀先生
  • ·火箭有望迎来赛季最长连胜 未来十场对手无劲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德隆突破姚明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威廉姆斯 | 布泽尔 | 哈普灵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